写写我可爱的同桌颖姐作文1000字(范文)
很早就想写一篇关于颖姐的文章了。起初,苦于没有题材,后来,苦于题材少了,所以一直没有写得成。
其实,称其为姐,是让我们俩都吃亏了。然而,虽说颖姐年龄略小于笔者,但是其为人开朗豁达、乐观可爱,热爱祖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乃是我学习的榜样,所以,称其为姐。
颖姐体态小巧可爱,头披西瓜皮式散发,瓜子脸,浓眉大眼,樱桃小嘴,眉间一粒美人痣。若看到这里还没有具体印象者,建议随便找个日本漫画中经典小美女看看,神似!细腻的素描线条!
和颖姐相识是因为两人都幸运地从文科班分到了二班这个伟大的集体!和颖姐熟识是因为我幸运地和她成了同桌。再加上名字里都有颖这个字(这个理由真烂!)。所以,一来二去,便熟识了。
颖姐的特长或者说爱好特别多!喜欢看日本动漫、喜欢唱歌、会画画!迷迷糊糊地记得颖姐似乎还会弹古筝(不好意思,颖姐,小小爆了一料)。而且小说写的按照大众的话说那叫一个灵动传神。现在看看,除了喜欢日本动漫之外,颖姐其他的特长爱好符合了一切中国古典才女的要求!
但是,颖姐最让人为之咋舌的特长和爱好,听起来很酷:
她的冷笑话讲得很厉害!
说起颖姐的冷笑话,那就算我把口水讲得汇成长白山天池也讲不完!这里,笔者长话短说了!
我们二班自上学期中期开始,掀起一股冷笑话寒流。寒流一至,群雄纷起!一时多少豪杰!众位冷中枭雄纷纷显示自己的暴冷实力,以角逐二班冷王冷后之名!时至今日,因为势均力敌,冷王冷后的宝冠尚未有人戴上,反倒是许多好冷之人,竟聚在一起,形成许多割据势力。而这其中,就有我们冷得登峰造极的颖姐!
话说有一天,我从楼下上来,迎面撞上颖姐和另一位女生。颖姐鄙视地望着我,然后大声对身边的女生嘀咕到:唉,这个人怎么那么长的像小毛啊?然后有说有笑地下楼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傻愣愣地站在楼梯口,几分钟后才回过神来。当时,我不觉一阵冷汗顺着脊椎骨流了下来。
不久又有一次,和颖姐走在路上。颖姐忽然跟我说:
跟你讲个笑话咯。
我说,说。于是,颖姐笑嘻嘻地问我:
沙漠里有一只狗,他死了,你知道他怎么死的吗?
我想了一会儿,愣是没想出来,说,不知道。颖姐笑了笑,傲慢地说:
憋尿憋死的!
我一愣,问,为什么?颖姐摇着食指说:
这都不知道,因为沙漠里没有电线杆!
其实,说句实话,冷是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能够冷到颖姐这种地步,你就不得不说这是非常具有艺术性的了!在和颖姐相处这么久后,我渐渐的发现,我的逻辑思维和对于笑话的理解方式,已经完全超出了常人的理性范围。难道这就是感性思维和理性思维根本矛盾的体现吗?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颖姐,笔者还是非常喜欢和敬佩的,虽然有时她会将笔者冷至欲哭无泪。
于是,仅以此文送给颖姐,聊表冷意!
推荐:我的同桌(范文)
在我们班,我的同桌被班级里的同学称为占星师,而且他的名字也很动人心魄,叫郭靖。每天下课都有同学到他那去让他占卜。
有一天,我们班三帅第二帅的杨勐锴同学刚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这时,郭靖跑上去说:你今天会在回家的路上撞墙、摔倒。我才不信呢,你讲什么就是什么呀,再说你又不是占星师。郭靖不服说:下午咱们走着瞧。两人互不相让,可是下午,却把我们吓呆了。杨勐锴竟然头上多了一个包,膝盖上多了两个创可贴。听他的朋友们说,他在放学的路上一直跑,结果在一面墙前被一块石头跘倒了。把膝盖摔伤了,头也正好撞在了墙上,就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可这时郭靖开怀大笑:怎么样,被我说中了吧!而杨勐锴却说:谁会相信你呀,这次只不过是一个巧合,巧合!我也认为是这样。可又一件事证明了郭靖是真正的占卜大师。
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三的上午。课间时不用做操,有二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操场上六年级的大同学正在打蓝球,他们分成红、蓝两方。郭靖看了就走了过去自信地说:肯定是蓝方赢。可红方的人却不信,说:小子,你恁什么说他们赢。因为我是占卜大师哟!他回答道。哈!哈!......小小的孩子就学会吹牛,真不象话。不信你就等着瞧吧。过了二十几分钟终于分出了胜负。果然,蓝队赢了,红队输了。郭靖的占卜又一次成功了。我们都惊叹不以,没想到郭靖真是一个占星师。怪不得有这么多人来找他占卜呢。
可是我一直对这事疑惑不解。有一天我抓住机会非缠着郭靖给我说说他到底是如何占卜的。他实在扭不过我,只好笑眯眯的告诉我:其实世上没有什么占星术,只是我平时喜欢仔细观察罢了。比如那天的球赛其实是我对他们俩队的实力比较了解,再说那天蓝队上场的多是主力队员,而红队却有几个新手在场上,所以我可以推断的出。我于是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仔细观察的好处。
这就是我的同桌--小小占星师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