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胃好像特别特别的大,每天要吃X碗饭,菜就更别说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但你们一不许笑、二不许传。最多那一餐晚饭我居然吃了四碗饭,而且晚饭后我还要吃很多零食。我这胃可真是的,刚刚吃饱,走了几又饿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共进晚餐,妈妈正与她姐姐通电话,一打就是半个小时,我把自己碗中的饭都吃光了,还是没有填饱我的肚子,就悄悄地把妈妈的饭也吃了个精光,可我的肚子一直在喊真好吃,再来一碗!于是妈妈就再去盛了一碗,不料我勺了点汤到碗中,咕噜咕噜几下子便喝光了。可真气,我的肚子就是不饱,妈妈也无可奈何,难道不给我吃了,忍心让我饿着?(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有病)。我又把一碗吃完了,当我再伸手要饭时,妈妈说锅里已经没有饭了,她自己也没吃。
想想以前,盯着妈妈盛饭,还说少一点,少一点,求求你了!没想到变化这么快,不过会吃也不是坏事去年我还只有142cm,现在你猜猜是多少?都有156.5 cm了,而且我本来就很瘦,现在这么会吃也没有长胖,妈妈说我吃进去的营养都被分到身高上去了。
不过我还真希望在学习中我也有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胃,每天都能装进很多很多知识,然后再慢慢地消化,并吸收到我的脑中,丰富我的大脑,使我变得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