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一样的长江作文
今天终于来到了长江。一眼望去,滔滔的江水犹如一条威武的神龙在水面翻来覆去地与水花格斗。但是,我发现长江有一个与别的河流不一样的地方。
长江的水不同。长江的水远望是黄土色的,似乎很脏,脏得让我不敢触碰。但是近看,水又变干净了许多,像只变色龙一样调皮。我用手摸了摸十分凉爽,而且很干净。不像其它的河远看很干净,近看依然很干净;或者是远看很肮脏,近看还是很肮脏。因为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我不禁吟诵起了李白的黄鹤西楼月,长江万里情。。其实还有许多与长江有关的诗句,比如孤帆远影碧山尽,唯见长江天际流。、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长江美景,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