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梦想一定可以成功优秀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们在班会上看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名字叫《我的梦,中国梦》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武术教练,像李连杰叔叔那样保护全十三亿中国人。
我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之后,我非常非常的感动,因为有两位哥哥,他们小时候就因为被电击而失去了双臂他们是杨孟衡哥哥,还有一个是刘伟哥哥,杨孟衡哥哥手都没了,还学习游泳,它在残奥会上还得到了前九名,刘伟哥哥双手没了,他还学钢琴,我们学习累了,我们就休息,但是刘伟哥哥就不同了,刘伟哥哥在休息的时候还练,我付出的代价是我们付出的好几倍,所以他现在弹钢琴才能弹出天才般的曲子,我们还在开学第一课上见到了章子怡姐姐和创造阿里巴巴的马云叔叔。
除了杨孟衡哥哥和刘伟哥哥的童年时光,我们还看到了章子怡姐姐、马云叔叔和李连杰叔叔的精彩演讲,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
我的梦想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