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幸福生活精选优秀作文
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很幸福!有的幸福元素太多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看完上面的两段话,就让我举一两个例子说说我的幸福生活吧在学校的幸福生活中有老师的关爱,有同学之间的和睦。打架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玩,我们大家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都是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大家庭所能做的事请不是吗?在校园里还能认识很多好朋友,学校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的了。
除了学校的幸福生活,还有家里的幸福生活。我妈妈是以爱我、疼我的妈妈,妈妈也很幸苦,又要做家务活,又要照顾我,多么幸苦呀!而我的爸爸哪?他虽然很少回家,一个月才回来那么一次,但他心里一直都很关心我,爱我,天天我也想爸爸,多么希望爸爸能多抽空来陪陪我呀!!我的这个大家庭,很温馨,这个家虽然很小,但在我心目中,他一直很漂亮。因为这的小家庭里有我们这一家三口,所以这家变得充实,美丽。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校生活中,无论是苦,是累,是难过,是快乐、是兴奋,这都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呀!再苦里包含着我们的泪水和汗水和我们的泪水。在累里包好着我么的努力了一天的成果。在快乐里也是我们幸苦一天的成果。在这些里面无论是成功是失败,多事我们的幸福生活。在成功时我们一起分享是快乐的,失败时我们一起分享是苦涩的,但苦涩里也包含着快乐。这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始,因为我们已不再是小孩子,是一个成熟的大孩子。现在我们懂得什么是叫快乐了,什么叫伤心,什么叫关心,什么叫帮助,什么叫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将恩熙现在的生活!!
除了学校的幸福生活,还有家里的幸福生活。这个句子在结构上承上启下,过渡自然。在思想内容也是全文的浓缩,非常关键,值得一提。不足是文章题目《我的幸福家庭》与文章内容不一致,显然,本文走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