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鸡 精选通用范文
要不要去抓鸡啊?老妈神神秘秘的问。
我要去。我自告奋勇到。
好,得嘞。这个重担就包在你身上了。于是我跟这个今天很不正常的老妈来到了外婆家,我抓鸡的光荣使命即将开始。
随着老妈的一声令下我开始对外婆家仅有的三只鸡的入侵了。可我刚冲进外婆家鸡的堡垒就发现鸡都不见了。于是乎我迅速用我的火眼金睛扫描了一下这个危机四伏的战场,一只灰色的大公鸡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原来他一直潜伏在一棵桃树下面,我立刻冲了过去,谁知道这只大公鸡被我吓到了,快速的逃走。但我也不甘向它示弱便随手拿起我脚边的一根竹棍,追赶着大公鸡。终于精疲力尽的大公鸡被我赶到了墙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住了它。
当我抱着大公鸡来向老妈领赏时。老妈对着我捧腹大笑,我满脸不解地问:你笑啥,笑的这么开心?她说:那是因为你把这只如假包换的鸭子当成鸡给捉过来了!这时,我再看看手中抱着的大公鸡,回想着我滑稽的样子,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童年时代就是这样的纯真快乐。
假如我是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漂亮的金鱼。我长着两只园溜溜的大眼睛,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向彩绸一样。我还戴着一顶大红帽子,穿着一条花裙子,在溪中尽情欢跳,像红霞在飘动一样。
我是一条金鱼,生活在小溪里的金鱼,过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可生活总不是长久的,有一天,一个调皮的男孩把我装进了一个空塑料瓶里,几天后,有把我放入了一条大江,这条大江,就是长江。
我由我的家乡小溪,转入了这座大城市长江,这里有许多的鱼儿,我虽然在这儿生活得也自由自在,可却一点也不快乐。这里,没有我家乡的清,没有我家乡的翠,没有我家乡的美,这里有的,只是那汽车排放出的新鲜空气,只是那被工厂排放出的清凉河水
我记得曾经妈妈说过:长江是雄伟的,他记载着中华五千年的历史。蓝色的天,白色的水,翠绿的山,水田相接,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水,只是一片朦胧而美丽的景象。可看看现在的长江,上面漂浮着泡沫、空坪、纸屑再看看天空,不说说是碧蓝的天空,就是雪白的云朵也寥寥无几。朋友们,你们何曾想过造成这一景象的是谁?其实他们都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那些可恶的人类!他们每天都排放出大量的有毒气体――二氧化碳,排放出N多污水,而这些,都流入了江河,融入了新鲜空气。他们每天都再说保护环境,可现在,不但没能保护环境,保护自己,反而破坏了环境,伤害了自己,即没能利人,也没能利己。
我是一条金鱼,一条由我的家乡,进入一个大都市长江的金鱼,我由衷的向这个大都市里的人们说:请保护环境吧!请保护自然吧!请保护你们自己吧!为了我们大家的生命,请珍惜吧!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美丽的金鱼,我定会让那些人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保护这个美丽的大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