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 精选通用范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对手 精选通用范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手是一个我们都很熟悉的字眼。而我有一个很特别的对手,他的外号叫作温瞎子。我们在场上是对手,而在场下我们却是朋友。
温瞎子是我的朋友的外号,其实他的原名叫温博,只是因为一天到晚总是笑眯眯的,眼睛总像睁不开的样子,所以大家才给他起了这么个美名。他很幽默,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笑星,只要有他在我们班里就一定少不了欢乐。然而在我的生活中,他可一直是我强大的对手。
有一次,我们考期中试,在考试之前,这位老兄略带挑衅地安慰我说:没事,不就是考试吗?没兄弟考的好,也别灰心,慢慢来嘛!我听到这句话,心里顿时很不是滋味,心想:为什么他总是觉得比我强!哼,我一定得超过他!
于是,在考试的时候,我每一道题都认真再认真地去做,恐怕把哪道题写错了或是忘记写了。而你再看我这位对手,却悠闲的趴在桌子上了,还有创意地用纸折成了一根烟的形状,放在嘴里假装吸着烟装老大!嘴角还不时地露出几丝得意的笑!
考完试以后,这老兄还笑着对我说:这次我肯定超过你!我心里很不服气,一气之下就和他赌了一元钱。最后我的成绩超过了他,而他呢?却天天躲着不让我看见他。
通过这次和对手比试,我明白了其实人生中有许多对手,但这些对手都是不难超越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对手,只要超过自己,就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