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阿姨,李阿姨,王阿姨三个人关系非常好,像亲姐妹一样,她们三个都说,三个人对脾气,简直比亲人感觉还亲。
她们三个人家里住的也近,有什么事都要一起。
这天,三个阿姨出门买东西,又是一起结伴儿去。到了一家店里,三个人看上同一条裤子,各自买了一条,各自心里美滋滋的。
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家赶,可是偏又这时候,张阿姨肚子闹脾气,说起三个人关系好,真是叫好,去趟厕所也要一起去。李阿姨出来之后发现自己裤子不见了,大脑像是放电影般的回放了一下,觉得可能是掉了。转眼一看张阿姨的裤子在车里放着,许是念头一转,抬手就把张阿姨的裤子放到了自己车里,这时王阿姨也出来了。两人都没有说话。
到了家之后,张阿姨才发现自己裤子不见了。转身到了李阿姨家里,进门就说自己裤子不见了。李阿姨听了一惊:莫不是发现是我李阿姨怕漏破绽,转身拿了一把椅子递给张阿姨,平静的说:怎么回事呀!说来张阿姨也是生气,想也没想的说:我觉得是老王拿了,早些年就听说她手脚不干净,没想到今天她打注意打到我头上了。李阿姨顺水推舟:没想到她是这样的人呢。都怪我们体型差不多,不然一看号码就知道了。张阿姨愤愤的说:可不嘛,我还没想到,真是人不可貌相了。两人在屋里又嘀咕了起来,似乎在商量着什么
这时,院里进来一位老人,一看是隔壁的刘奶奶,刘奶奶进门就说,我在村口的小路上捡到一条黑裤子,袋子里的发票上还写着你电话,我想着肯定是你掉的,就给你送来了。李阿姨脸一下红了,站在哪里一时竟不知道如何接话了。而站在一旁的张阿姨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是一条小溪 - 初一文章范例
-如果我是大当然中的一员-如果我是大当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条小溪,天天愉快地哼着曲儿,看着心爱的小鱼儿在鹅卵石之间打闹、-游戏。给小动物们送去清爽美味的溪水,滋养万物,天天都这样愉快的渡过。-如果我是大当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天天给小树苗们遮风挡雨,看着小树苗在和风中动荡,在阳光下健壮生长。落叶飘下来给他们当养料,让他们快快长大。-如果我是大当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棵悄悄无名的小草,尽管没有大树那样的健壮,也没有花朵那样的漂亮动听,但是我们天天都汲取着二氧化碳,让他们形成新鲜的空气。看着小动物愉快的笑容,本人也特别愉快。-如果我是大当然中的一员,我想成为一株小花,在风的珍爱,雨的滋养,和阳光的洗浴中,渐渐长大,发出沁人肺腑的芬芳回报他们,为乡里增加几分怄气,每天都过得非常有意旨。
最新:一次失误(精选)
周五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因为今天要举行让我们又紧张又兴奋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中我参加了双摇、五十米迎面接力和跳长绳比赛,让我最印象最深的是跳长绳比赛。赛前王先让我们试跳一下绳子,绳子越甩越快,我感觉心跳也随着绳子开始加速咚咚咚咚咚咚。我冷汗直冒,不断祈求上帝把自己变成机器人。嘟嘟――比赛的哨声响了起来,我们排成一条长龙,在起伏的长绳中来回穿梭。轮到我了,不知是紧张过度还是什么原因,我居然楞在原地不动了,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浪费了足足跳四个人的时间,耳后传来一阵埋怨声:愣什么?快走毛病我拼命忍住,不让早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流下来,这些话伤了我的心!但想到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就努力让自己忘掉,用力地冲向绳子里跳了起来。还好,下面都跳过去了。
因为赢了最强对手四(8)班,所以李老师带着我们欢呼起来,而我却默默无言地站在一边,脸上没有表情,因为四(1)班老师说他们班比我们多跳了一个。好朋友汤妮发现了我的异常,知道是因为失误的原因,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没关系,人人都有失误的时候,我不怪你!听了这话,我的心里舒服了许多。
现在,我想对同学们说:对不起,是我拖累了大家,没让我们班拿到第一。但我还要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都有失误的时候,这时应该以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别人的错误,这样,犯错的人才不会悲观和沮丧,而我们也会更加友爱和团结。
最新:我也是一束阳光(精选)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往往惧怕黑暗,总会在旅途中寻找可以依靠的阳光。殊不知,其实我们自己本身就是一束阳光,我也可以照亮别人。我是一束暖心的阳光。
外面很安静,安静得使人害怕。天空被一张偌大的黑布死死罩住,坐在妈妈电瓶车后的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妈妈一路上都很安静。我不敢多问,只是静静地坐着,忐忑的心随电瓶车一路颠簸。
到了那个熟悉的家,却又觉得很陌生。夜幕降临的它完全没有白天的活力,显得有些死气沉沉。我倒吸一口凉气,快步走进家门。爸爸一个人坐在床边,几个月没有看见他,他黝黑的脸瘦了一圈,嘴角向下,一副懊悔的表情。妈妈一到家就倚着房门,一言不发优秀,我意识到这个情况不太对劲。
我壮了壮胆,走到妈妈面前,轻轻地问:妈妈,你们怎么了?妈妈的眼里竟噙满泪水,嘴里却说:没什么。这种严肃的气氛在房间蔓延着。
你们到底怎么了?我急着问。妈妈擦干泪水,坐到桌子前说:你爸爸当初不听我劝,非要去养鱼,现在我知道我是一束阳光,是一束暖心的阳光
爸抬起头,说:其实,我就是怕你知道赔钱后会担心,会影响你的学习,现在听到你这样说,爸爸真的很暖心。我这才舒了一口气,死一般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打破。
我是一束暖心的阳光。从小到大,你们是我依靠的阳光,现在,我也可以成为照亮你们的阳光!
低下头,其实你会发现自己脚下一片光明,因为你就是一束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