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 优秀初中作文
万圣节到啦!
整个家中都被我添上了搞怪的气息那是一个蝙蝠的挂饰,这是一个骷髅的画像可是越看我越觉得缺了些什么,什么呢?南瓜灯!
我偷偷拿来一个南瓜,手里拿着精致的小刀,竟然不知道如何下刀。我找来爸爸,让他和我一起合作。
只见爸爸边用小刀刻出歪歪扭扭的眼睛,便若有所思的对我说:小时候,我们没有南瓜来给你们浪费,所以我们就只能玩游戏,我们玩的游戏叫做不给糖就捣蛋他滔滔不绝的说着,说到激动处,有些汹涌澎湃。
我认真的看着爸爸刀下的动作。刀子灵巧的转动着,只一会儿,一个南瓜灯就做好了。我仔细看了看,小心翼翼的往里面放上一根蜡烛,然后用铁丝绕成挽耳,提上,悄悄的说:我们也去吓唬吓唬别人吧~老爸?!
爸爸轻轻带着我敲敲邻居家的门。邻居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手中的南瓜灯,我看爸爸一眼,又看看邻居,突然,爸爸凶神恶煞的一抬头说:不给糖就捣蛋!
哈哈,不给糖就捣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