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们是一家人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是国庆假的最后一天,也是我的生日,要说这一个长假最开心的事,可不是八月15送月饼,而是八月17那天我们家人在地里栽蒜。
那天,天气晴朗,不冷不热。爸爸妈妈带我们姊妹四个都去了地里。路上,姥姥打来电话说她和姥爷也来给我们帮忙栽蒜。我们听到这个消息高兴起来了,都说今天要大干一场。
我们来到地里,不一会儿姥姥姥爷也来了。我数了一下,爸爸妈妈,姥姥姥爷,我,妹妹弟弟都会栽了,只有5岁的小妹妹栽的不好,那就让她给我们加油吧!好!我和家人们一起栽,一畦一会儿没了。当我们的蒜盆里没蒜种时,就大喊一声:加油站老板来卖油!小妹妹就会端起已经准备好的蒜种跑到我们的面前。
欢笑的时光总是很快,一天好像还没过却又过去了。一块地栽完了,天也黑了,我们就要收工了。回家把东西卸下,我们把在家剥蒜的爷爷接上就去了饭店大吃一顿。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高高兴兴的。
这种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