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自己
梦想,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不同的梦想会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会有不同的终点。
我的梦想很多,似乎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梦想,很难从中挑出一个作为最终的梦想。到长大我才明白,小时候所谓的梦想只是脑海中天真的想象,并不实际。真正的梦想是要有:坚定不移的目标。
在走向梦想的道路时,心中都有一个目标,它带领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向梦想的顶峰。可这个目标如果不坚定,就只能原地踏步。就像摆在面前的无数条路,你必须选择一条永不后悔的路。
梦想,是我们美好的向往。可我们在向往的同时,也会知道,它离我们很遥远,要经历许多的磨难才能到达它的顶峰。如果我们不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就难以通过难关的考验。面对一切打击,都要用的面貌去迎接。不要气馁,更不要放弃。即使它带给你致命的打击,也要乐观的去面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梦想的距离离我们更近!
在驶往梦想的旅程中,会有很多很多的绊脚石和困难,大多数人会因为一次次打击而放弃自己向往的殿堂,只有那少数人能够临危不惧的面对困难。即使在这条路上你会失去很多东西,但只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走下去,你就会获得的更多,更丰富的精神财富。一旦放弃,就再也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旦放弃,之前一切的付出都会毁于一旦;一旦放弃,就只能惊羡地看着那些面对困难永不低头的勇者享受着别人给他们的掌声;一旦放弃,我们的人生就不再有意义!即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但是他们的困难都一样艰巨。人生不可能万事如意,总会有起起伏伏。但只要我们坚信自己能够步入梦想的殿堂,就必定成功!我们的梦想不一定是的,但是它是我们内心深处的美好的向往。所以在通往梦想的这条路中,就算受到再大的伤害,也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中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为之奋斗,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