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 小学作文 > 导航 > 校外玩水检讨书(范例十篇)

校外玩水检讨书

2026-05-12 校外玩水检讨书

校外玩水检讨书(范例十篇)。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XX领导:

我在这里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很深的惭愧,对XX同事造成的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伤害表示歉意,并且承诺不再犯下类似的错误。由于我自身的思想觉悟不足,感情用事和责任心的不足才让我犯下了这次的错误,我以后会改正我的个人作风,重建良好的公司员工形象。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日期:xxx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一名中学生该有的素质,不打架,不吸烟,不喝酒,一些我们不该做的事情,一定不去做,本着一个好的原则在学校规范好自己,我在校外打架的事情,已经让您知晓,这次让您担心也让我的家长担心了,我首先觉得这次的事情是我一时的糊涂,我不应该参与的,再一个就是我自己的行为意识不够坚定这是第二,我们在学校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就是这些,打架一定是不好的,这次我是在校外打群架,我的行为造成的影响这是不言而喻的,这是很严重的,不应该做的事情我做的很多,应该我们学生做的事情我没有认认真的态度,这次校外打群架情节之严重,没有办法估计,我的行为让家长担心是第一,没有做好一名中学生,我一定接受学校处理,但是我也会通过这次事情好好地反省自己。

事情就在昨天的今天放学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同学跟隔壁班的同学发生了矛盾,于是就在今天的放学时候发生了打群架的事情,我们班上的xx同学也因此受伤了,这件事情本应该通知您的,永远大家一定不是好的方式,就是因为我们的都没有这么一个意识,我们就私自的处理了这件事情,本来是一个人的矛盾,因为我们讲究所谓的义气就很多人在一起打架了,在放学的时候我们班的xx同学跟隔壁班的xx同学就发生了矛盾,放学的手刚好大家都是在校门口遇见了,于是就发生了冲突,然后因为我们两个班的同学都在一起,因为大家谁也不服谁,也不希望自己班上的同学吃亏,没有调解好于是我们就打了起来,也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这么一个意识,没发觉事情的严重。

我们在校门口不远的地方发生了打群架这一幕,当时我们两个班十几个同学都在打架,我也参与了,因为谁也没有停手的意思,大家这么多人就难免发生一些受伤,我们班的xx同学腿就伤到了,这次的事情完全可以避免的就是因为当时我们太冲动了,没有一个清晰的意识,都在跟着打架,一直到班长看到了通知了您,到现在事情过去几个小时了,我们家长也知道,情节很严重,班长通知您比较及时才制止的,学校一直把这类行严肃的处理,我们家长来到了之后我内心才感到后悔,我是深深的觉得自己当时是很冲动了,在校外打群架我们学校的形象也受到影响了,但凡是当时有这么一个意识的都不会打架。

这次的事情我很难受让父母,还有您担心了,您一直都很关注我们的学习安全,我一定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在今天之前,我连续迟到了三次。我知道迟到是不对的!身为一个学生,迟到这种事情是很不应该的!

首先,我还是要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我已经完全的认识到迟到的严重性,迟到是一个人生性堕落的表现,大家知道堕落有多可怕吗?他能毁掉一个人!

在这几天的思考和悔过中,我完全的想明白了!我现在应该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快乐的高中生。

所以我保证以后不再迟到!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也请你们原谅我的迟到!

谢谢!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此时此刻,我心情沉重得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关于错误,我悔恨不已,后悔当初没有及时清醒得认识与觉悟。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为人的机会,我宁愿只当一个支教老师或是种地的农民。倘若非要我做国企员工,我也会遵纪守法。

经过长时间的面壁思过与痛彻心扉,我深深得感觉到自己是无知愚昧的。尽管从名牌大学毕业,可是学校老师并没有教授这些处事的道理。毫无疑问,我正是栽在了女色上。正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个概念咱是清楚啊,可即使有这样的感慨,我也没有能够彻底得战胜欲望的挑战。这是为什么呢?很明显知道这个概念是不足以战胜邪念的,是没有能力的,是没有能量的,是立不住的。为什么那些光亮头顶的人物会向人表示他们很没有欲望很高尚。咱只想说,有本事请来世俗生活,接受各种欲望的挑战,你若胜了,咱便称好于你。再有我的错误,就是没有能够很好得计算生活成本,我的行为简直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不仅如此,而且很愚昧无知,没有预见性。不清楚这样的生活开销很大,在如此的压力之下,迫不得已就走上了失足的道路。

如此反省之余,我感觉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只有说改正与预防措施了:

1,如果能行,我愿小时候就不看那些都市白领时尚生活电视剧。不去羡慕那些都市白领穿着时尚,手拿咖啡,俊男靓女,眉来眼去的虚幻与飘渺。不去享受那些商家为了鼓吹商品,聘请明星而招摇过世,推起得高昂消费。不去接触那些灯红酒绿、高富帅、白富美炫耀的都市生活。只愿能够在安静的地方,有一间小窝棚,独子一人写写小说,过一点安平知足的生活。倘若某些人们厌恶我这样的安逸人,彻底断绝了我的经济,我也只好吃点野草,在垃圾堆里捡点遭人遗弃的馒头,清洗清洗也果腹求生了。

2,彻底杜绝女色。那些虚假的人啊,装腔作势搞得很高尚的人啊,内心深处又是怎么样的呢?我愿彻底杜绝女色,女色是什么呢?不过就是一副皮囊,她们的内心深处又有什么不同,甚至无知、幼稚与恶毒。光洁、清新、内心又美好善良的女子啊,你在哪里?倘若可以,我愿她伴随我一生,而我丝毫没有那污秽的欲望,只求相伴相知,而已。

3,自谋生路,自主创业。位居高位的人啊,你的成长环境是怎么样的,你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吗?怎么说呢,“自谋生路,自主创业”这样的政策不错啊,提出来的人也是有善意的,他们真是可爱而美好的人。倘若可以,我愿自己有这样一份自主创业的能力,倘若没有能力也让我有这样能力的真是期盼。我愿在东海之滨或是西北之角,利用当地独到优势,慢慢发展,慢慢成长,底子坚实,路子可行。

总而言之,劝诫那些青年们不要太自以为聪明了。寻找身边的善良人,跟他们在一起,尽管善良人的口常吐刺耳的话语,他们的言行举止也多显脱群,然而忠诚厚道的话语却如良药,苦味而后甘甜。

检讨人:×××

××××年××月××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打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望瞅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在此我向您表明我的态度,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坦诚地接受批评,并且我会坚决改正,以后再也不会在未满18周岁以前喝酒了。

这次错误,经过老师的批评与教育,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错的方面很多:

第一,作为一名初三学生,年龄仅仅才16岁并且还公然在班级教室饮酒,给班级、学校造成了极其不好的风气,让班级、学校荣誉蒙受损失,让班主任老师颜面无光,让学校领导为此困扰;

第二,身为班长,是班干部的核心骨干。我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规范行为纪律,居然做出在班里饮酒的恶劣错误行为,实在是过分;

第三,班里饮酒,而且还是喝得酒精浓度很高的二锅头,酒气袭人影响了周围同学,上课昏昏沉沉学习效率跟不上。

现如今面对自身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我真的觉得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大家。我决心好好改正:

首先,我要彻底改正自己的错误,下定决心杜绝饮酒,好在此次饮酒我只是贪图好玩尝个新鲜,并无多大酒瘾,我相信在老师与同学的监督下能够克服与改正。

其次,我要向大家公开地道歉,让自己为这个事情丢一丢面子,长一个记性。再有,我要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与思想觉悟,从思想高度杜绝今后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您可以撤我的职,可以处罚我,就请您千万不要抛弃我。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校外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

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校外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校外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大家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别人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

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别人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因为排队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本应大而化小,小而化了的事情,我偏要以暴力解决,使老师担心了,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 校外玩水检讨书 ⬬

第1篇:作弊检讨书范例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第2篇:考试作弊检讨书-范文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

第3篇:考试作弊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我现在知道错了。并且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处。我对于考试中替人考试的行为,向你道歉。在此做出深刻检讨,请老师您原谅。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做个好学生,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在上体育课测50米事,为了同学情,为了自己的面子,为了表现自我,我帮同学代测了50米。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我校的校规和做人要诚实守信的基本准则。而且,给同学们树立了不好的范例,给我们班级到来了恶劣的影响。给您到来了困扰,对此,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

大学生,是天之骄子,是社会的栋梁,是社会的希望。而我在考试中替人考试这一行为也影响到了我们大学生的形象。现在的在校期间都做不到诚实守信,将来怎么进入社会,怎样让别人相信,又怎样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些真的不敢想。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自己身边关心的人,我必须改正,必须做到诚实守信,端正态度。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后的路,我要认认真真的走,所以,我要对自己负责。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真的很滑稽,不知怎么了 ,脑子突然进水了,做了这么不着调的事,居然替同学考试。邓小平曾说过,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就是事实求是。而我,一条也没有做到,让同学失望,让老师伤心,这不是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不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风气。针对此事,我向你保证,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

我决定:1、认真的就此事向您作出检讨,向你表示诚恳的歉意;2、努力以实际行动弥补错误,今后遵守校园规定,端正态度,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当有类似的事情在我身边发生时,我会尽全力制止;3、充分吸取本次教训,以亲身实例告诫身边的同学。

最后,恳请您能原谅我,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认真的对待考试及身边的事!

此致 敬礼

本文网址://m.zw5000.com/xiaoxuezuowen/191791.html

猜你喜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