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都亲切地称呼弟弟为导弹,恰好和捣蛋谐音。
他圆圆的脑袋,走起路来挺着个大肚子,一摇一摆的,活像只可爱的小企鹅,我经常叫他企鹅表弟。
小姐姐只比我大一岁,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头上扎了两个小刷子,还穿着一条粉色的小裙子。
正在这时,门砰的一声开了,蹦进来一只小猴子。我吓了一跳,定神一看,原来是弟弟。
哥哥走起路来,挺着胸,昂着头,手臂还一摆一摆的,真像个解放军战士呀。
我的小表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头上两个小辫子总是一蹦一跳的,十分可爱。
弟弟太淘气了,只要爸爸妈妈不在家,他就会把自己当成超人奥特曼,这时候,家里总是乱糟糟的。
姐姐好吃零食,见了零食简直像花朵见了太阳,为此,爸爸妈妈常批评她。
小表哥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捉弄人,他经常搞些恶作剧让你哭笑不得,而你又拿他没办法。
描写冬天的好词好句【精】
冬天,这里的天总是阴沉沉的、灰蒙蒙的,太阳好像怕冷似的,从东边向西边一滑就过去了。
冬天,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数九寒天 ,冰封雪地,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颤抖,河冻地僵硬了,空气似乎也要凝固起来。
寒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发抖。
这年冬天,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
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寒冷的严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似乎安静地睡着了。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扑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白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大地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轻柔、松软、洁白无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银装素裹,北风吹来,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条仿佛玉树银花,千姿百态。
关于描写爸爸妈妈的好词好句【精】
好词:
宽厚 魁梧 严厉 英俊 涵养 仁慈 利落 粗犷 白皙 端庄 修长 时髦 朴素 大方 唠叨 叮咛 暴躁 忙碌 呵护 勤俭 肥胖 瘦削 温和 生气 温暖 和蔼
瓜子脸 高鼻梁 弯月眉 披肩发 鱼尾纹 国字脸 宽额头
望子成龙 苦口婆心 牵肠挂肚 满篮胡茬 勃然大怒 心平气和 语重心长 虎背熊腰 面黄肌瘦
言听计从 嘘寒问暖 愁眉不展 乌黑发亮 白净细腻 干脆利索 神采奕奕 脸色苍白 废寝忘食
好句: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色的数学教师,也许是受职业的影响,无论遇到什么事,他总喜欢用他的逻辑思维把问题分析得彻彻底底。
父亲是一位普通的工人,貌不出众,可他是一位典型的严父。
爸爸身材高大魁梧,有着宽宽的肩膀与厚实的胸膛,穿上那套中校军服,更显出了军人的威风。
你瞧,妈妈的手里扶着竹针,上挑下翻,左钩右钩,线球翻动,一件漂亮的毛衣在她手上长出来了。
我的老妈,一个小本生意人,天天忙碌于她那巴掌大的小店,处理着那芝麻绿豆大小的琐事。
我的妈妈非常慈祥,有一张爱笑的、和蔼的圆脸,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己爬上了妈妈的额头。
说起我妈妈,那得要用两个字来形容爱美!
妈妈真像个变色龙,一会儿严厉,一会儿温柔,一会儿暴躁,一会儿平和。
乌黑的头发像一根根松针一样竖着;两道浓浓的眉毛,时不时还会立起来;嘴唇红红的,一笑起来,嘴巴咧得大大的,像一个哈喇子菩萨,这就是我爸爸。
妈妈微笑着向我走来,然后从厨房里端出一盘螃蟹摆在桌子上,微笑着看我把那些螃蟹大卸八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