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坚强的臂膀,感知风的力量。但裸露在空气中的十指,却感知不到时间流逝的任何气息。在一刹那,已不在坚强,在阴暗的角落里,像被世界遗弃的小孩般哭泣。
我想哭泣,却突然间忘记了该怎么哭。像一个爱与被爱的结局。你爱的人不爱你,你不爱的人却对你死心塌地。此刻,是该哭还是该笑,难舍的选择,在快乐与痛苦间,你又该选择什么,你又能选择什么。你的选择我不知道,也无从知道。唯一清楚的是我会拿时间去做汤药,将开心的、难过的通通当作佐料,放进汤药之中,然后,等待时间的酝酿,让那汤药散发醇香。在喝光所有的汤药之后,发烫的脸庞会告诉自己,一切已经过去,相信总会有一天,阳光会依旧灿烂。那些开心的、难过的、痛苦的。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被遗忘。作文
渐渐的,麻木的自己的灵魂。时间开始成为一种毒,一种让人成瘾的毒。像戒不掉你的好般,戒不掉这慢性的中毒。在蹉跎了生活后,便开始了对身体的侵蚀。在我拖着钱疮百孔的躯体向它求饶事,它却连它那高贵的头颅也不肯低下来。
流水一点一滴的击打着那光华如美的鹅卵石。在我们嘲笑它的幼稚时,它却在时间的见证之下,在无数个日夜之后。终于,以一滴我们不曾感知的力量,将那披着坚硬外衣的石子击碎。这是水滴石穿的力量,也是时间的伟大。
曾经,童年黑夜里漫天的烟火,是多么绚丽多彩,连白昼灿烂的阳光都为黑夜绚丽的外衣而发出惊叹。但现在,一场时间的洗涤,将包裹着它的那层美丽,褪去原有的绚烂。
希望将记忆中的烟火,定格在永远。但时间却无情的跟我说了个NO后,便将嘴角上扬。慢慢的,开始了对记忆的侵蚀,连记忆的资本都剥夺了。像一次脑的洗礼,剩下的只是一片空白的区域。白的连一点污痕都没有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