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不停靠优秀作文
还是想说那句话,时间真是一件猝不及防的事情。
有时候我们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可是它却这样猝不及防的悄然而至,不容得回忆,不允许停滞,它只是一直往前,至于收获和遗憾这些,只由得你自己去消化。
时间不会等你,该来的总会如期而至。
就像高考,你努力了三年,只为了那一天的正常发挥;就像婚礼,你无数次充满期待,悉心准备,终究,那一天如期而至;就像你非常迷恋的那些电视剧,即便再怎么不舍,它总会有大结局的一天。这种感觉。
就像有很多人,你充满了不舍与遗憾,但是终究都会迎来离别,那一天,大概是毕业,大概是人生中的某个其它转折点,以前不相信,有些人可能真的不会再见面了,我一直觉得只要放在心里,见面与否都不会影响,可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太天真。这个速食的时代,很多事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太过风花雪月的幻想,只会影响到你以后的适应性,倒不如学着去与这个世界和谐相处,好的坏的照单全收,然后再把它消化成你自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