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征文]中秋节的到来优秀作文
中秋节已向我们走来,妈妈和我也是一大早出门买菜,当然少不了月饼了,放眼望去,菜市场上排成了巨龙般的长队,你争我抢的。
听说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我默默期盼这今晚的到来。夜幕降临了,我来到阳台上,抬头扫视一遍,连月亮的影子也没见着。我到九点再次来到阳台。悄悄地,月亮出来了,当明月高高挂起时,它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照亮了我的心。整个世界都被月亮笼罩着,变得更加辉煌,看着硕大硕大的月亮,就有一种久违的幸福涌上心头。我像个孩子般大叫"月亮出来啦!”我爸爸妈妈,拿出月饼在阳台下边吃边赏月,别有一番滋味了。大家有说有笑的,笑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一阵微风吹过我的心头。月光如水,每一片叶子都披上了银衣,每一朵鲜花伴着月光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每一只青蛙也都放声歌唱,谱写出一首“月光曲”我的心也顿时澎湃起来。月亮穿上了她那件洁白无暇的纱衣,她那边银盘一般的脸庞,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给我的童年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中秋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