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大姐------李双伶。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她总是来安慰我,因此她成为了我的知心朋友。
一次,我和我们班的李亚辉吵架了,二姐们躲得远远地,好象生怕自己受牵连。可是,大姐连忙上来劝阻,告诉我你是班长,不应该为一点小事与同学争吵。应该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又告诉李亚辉说“你也不对,身为学习委员怎么能和班长吵架,更不能动手打人。“她见我们仍不停战,又对我说;“不要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要宽宏大量。“我念在大姐的份上,停止了和李亚辉的战争。否则第三次的世界大战有可能就会开始。因为我是女生老大,他是男生老大。
有一次我期末考试落了榜(以前我可是回回拿第一。),在教学楼后面痛苦欲决,大姐知道后,跑来安慰我,说;“六妹,别伤心了,落了榜又不是什么大事,我考的比你还差,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失败乃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会有无数次失败,你一定要努力,不要灰心,争取下一次拿到第一名。“听了大姐的话我说;“你知道吗?我考差了在校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嘲笑我,讥讽我,甚至爸爸们也会冷落我。我不想这样,我不想。你不要拦着我,让我去死。“大姐拉住我说“不要,你死了你的爸爸妈妈会很伤心的,没有了你他会活不下去的。“我说“他,他是谁。“大姐说;“他就是李亚辉。‘就是那个曾经向我表白的那个学习委员。大姐的这句话使我坚强了起来。
我一定要记住这些时光,记住这些话,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任何事都要自己解决。就这样,我和大姐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