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优秀作文友情没有保质期
我有过一次友谊,它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难过的,是让我记忆犹新的。那一段友谊是我最难忘的,是我童年记忆里最纯真的一段感情。我不相信友情是有保质期的,我觉得友情是天长地久,没有尽头。
我由于性格比较开朗,在学校很快就有了好朋友。我们三个一起笑,一起伤心,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总之,一天都凑在一起,无话不谈,像被胶水粘在了一起。
我们在这个时候的友情正在‘太平盛世’,可是好景不长,暴风雨要来临了!这天中午放学,朋友的肚子突然疼起来,我知道这是她的老毛病了,所以我赶紧关心起来了,却忽略另一个好朋友了。我陪好朋友回家了,却把孤独留给了另一好朋友,让她孤单的回家了,让她错认为她是多余的了。
下午我正在管班,她让别人塞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真是电灯泡,我跟你们绝交,你们满意了吗?当时我的脑子里像一团乱麻一样理不清。当时想着一定要挽救,我不能放弃这段友情。我在放学站队时,对她说“我们和好吧,对不起。”她说“我们不可能了,别白费力气了。”我的脑子里浮现出我们昔日玩的日子,难道有情真的有保质期吗?我们有情的保质期已经过了吗?
中午回到家里,妈妈看我闷闷不乐的,就问“又怎么了?”妈妈知道了便说“友情没有保质期,但需要真心和珍惜,如果没有了这两样,友情就等于没有了灵魂,只有空空的躯壳,毫无用处!孩子,,你千万不要对友谊放弃,你只不过摔了个小跟头而已,你们做不成朋友,但能做好同学呀。”经过妈妈的谆谆教导,我似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又一轮的新太阳升起了,我怀着新鲜和充满自信的心情来到学校,我心里一点也不憎恨别人,好朋友也不恨我了。多么美好的一天呐。仿佛一切到恢复平静了,新一轮的生活等我创造。
如果你有一段美好的友情,请你倍加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只要你用真心和和珍惜来栽培友情之花,我相信它一定会开得异常繁茂。友情会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你的生活变得不会乏味,使你的生活没有孤独,使你的生活有更多的快乐,加油吧。我以后也会更加珍惜友情。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验证友情没有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