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姥爷去地里拔草,顺便带我们去地边的山上去玩耍!其实我和豆豆是想坐姥爷的三轮车,大大的敞篷车坐着,山风吹过来特别凉快,有种特别拉风的感觉!
这里去地里开车最多需要半个小时,今天姥爷带我们来的花生地。花生长的真好啊,远远看过去绿油油的,走进去花生秧也到我的膝盖了!我们在山上捉蚂蚱,姥爷在地里拔草。后来我提议,不如我们去帮姥爷拔草吧!我们三个来个拔草比赛,这样子应该比捉蚂蚱有趣多了!豆豆和涵涵双手赞成!这样子我们的比赛就开始了,我们每人一行,看谁拔草最多!可是真正动手了才发现并没有那么简单,有的草根扎的特别深,拔出来需要很大力气!有的上边竟然还有刺,一不小心就把手扎破了!涵涵最先放弃了,她说你们拔吧,我天天来玩一点儿意思都没有!又累又热我去玩了!不一会儿豆豆也坚持不住了,他商量我姐姐,我能不能陪涵涵玩去啊?去吧,去吧!我就知道你们都没有耐性,一点儿都不吃苦耐劳!虽然只剩我自己了,又累又热,我还是坚持把那一片地方的草拔完了!
姥爷看到后忍不住对我竖大拇指,牛牛真棒!快去玩吧!千万别累坏了!听到姥爷夸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