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第四天
下午虽然一直到三点才开始训练,但是天气依然很热。那太阳犹如巨大的火炉,烤着大地,地都快被晒得冒烟了。我还没开始训练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我们下午练习的是气势雄伟的轻击拳。轻击拳是防身用的,每招都有很强的杀伤力,我喜欢。我们认真地学着,打拳时的呐喊声惊天动力,连不苟言笑的教官那黝黑的脸上都露出了少有的笑容……
“诶哟,诶哟”晚上我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脊背,手和脚都是又疼又酸。但是再酸,再疼,我也没流半滴泪,我可是一个男子汉呢!
相信我,我会努力,再努力。坚持,再坚持,胜利是我的!
十营马燕妮
军训日记第四天8月19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同学们都已进入了状态……
“倒功准备,开始!”几乎整整一个早上,操场上都回荡着马教官洪亮有力的命令声。大家在教官的指导下,做了一系列动作:右拳击左掌,蹲马步,左右出拳。接着,马教官大喝一声“倒!”全班44人都倒下了,只有一个女生还坐着。
教官看着她,向她走来。女生神色慌张,努力地躲着教官的目光。她扭扭捏捏的看了看教官,豆大的汗珠划过她的脸颊。“报……报告教官,地上有水,我,我趴不下来……”她支支吾吾地说道。的确,昨天的一场大雨使坑坑洼洼的地方积了很多水。在平时,我们连踩都不会踩一下,更何况是趴呢?但教官说的对,来到这儿就是吃苦的,我们要收敛收敛在家里的公主少爷的脾气。在教官的喝斥后,女生咬了咬牙,慢慢地趴下来,与其他同学对齐。军训日记第四天
然后,大家进行了第二次卧倒,虽然每个人都趴在了地上,可动作有前有后,趴在地上也参差不齐。没办法,第三次!第四次……我快速调整好位置,在教官一阵短促有力的命令后,我毅然倒下。太阳像火一样烤着大家的脸颊,但没有教官的命令,我们都得像稻草人一样一动不动。即使再热再痛,我们也要坚持住!
是呀,咬咬牙,什么都会过去的。为了最后的成功,坚持一下,吃点苦,受点累,又算的了什么呢?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十一营方靖
军训日记第四天8月19日星期日天气晴
四天,转眼间悄然而过。是谁,能染发这时光匆匆流逝,是时间。是谁,让我们亲同手足,相重如兄弟?是友情的力量。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我定要更加努力,勇往直前!
清晨,那迷雾若隐若现,想顽皮的小孩子一样,在与我们我们玩捉迷藏,但是,穿着军装的我们各个都是小军士,应该正确摆正军姿,一动不动地站在训练场上听从教官的安排。总教官不厌其烦地告诉我们道理,我应刻骨铭心,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希望。不知什么时候,那顽皮的汗珠又从我头上蹦了出来,滑过我的脸,但是再痒也必须学会“接受与忍受”。
不知何时,那炎热如火的太阳有升在天空中了,如此照耀并燃烧着我们,顿时我们就大汗淋漓,有如刚出水的河狸一般。我们反反复复的训练着啊踏步与方向转动,好累啊。由于还有一些小错误,所以我们又在训练。“嗖”的一声,我们又来到了“新练”学习。这次学习叫“跑步踏步”。双手应正侧放在腰旁,脸正挺胸,体现出军人应有的“风华正茂”。还有,须迈着大步伐向前进,停止时应双手贴着裤缝立正。
转眼间又到了下午,有了中午睡觉的基础上,我们更好地去训练了。没有了赤日炎炎的威胁与肆虐,秋风气爽的我们气宇轩昂的站立着。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未来的花朵!我一定要为祖国作出应有的一份力量。教官、家长们,你们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