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中午饭,我的两位好朋友来找我玩,他们是付宇和白杨。我先和白杨玩了电脑,又和付宇玩了一会儿。我们三个人一起到客厅看了会儿电视,又玩了一会儿卡片。还有,我们三个人一起玩了游戏,我当皇上,付宇是大将,白杨是大臣。我们轮流玩不同的人物,玩得非常开心。
然后,我和付宇、白杨一块到楼下去玩。谁知道,白杨的妈妈正好到我家里找他。我只好和付宇两个人去花园里荡秋千,又去超市买了些小食品一起吃。过了一会儿,付宇说他想回家,我们就在小花园分开回家去了。
今天,我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