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的文章400字精选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最使我难忘的,是那,后悔的泪水。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期六,我做完了作业,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快来复习英语!马上就要英语期末考试了!还有心情看电视!妈妈的话,就像冷水似的,朝我倒了过来。
我等会儿.......马上复习....我吞吞吐吐的回了一句。每次都是等一会!等一会!到头来还不是只复习了一点点。
这回是真的!我委屈的说。妈妈这才相信了我的话,继续做她的事了。
15分钟.....30分钟......45分钟.....60分钟.....我似乎也渐渐忘了这件事。结果,到了考试那天,监考老师一把试卷发下来,我才知道有多难,当老师报听力时,我有点跟不上了,结果,有些空着的听力的题目就开始乱写了。
直到有一天,英语老师把成绩发到了妈妈的手机上,我渺了一眼,看到我只考了56.5分。连班级的平均分81.7分都不到,这下我可后悔了。
看看!看看!考了多少分。妈妈气愤的说!
说到这,有两颗泪珠落到了地上,成为了我永恒的污点。当初真是该好好复习,我怀着后悔而又悲伤的心情自言自语地说。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在以后的人生中不要让后悔成为自己永恒的失败,这就是那颗最使我难忘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