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一年级日记范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春天的怀抱里、我猛然发现春天真美!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公园寻找春天。我们去的是紫荆山公园,走进大门,我就看见一大片开满紫荆山的树,美丽极了,他们在阳光中欢笑,像天上的彩霞仙子来到了人间,引来了许多人给他们留影、拍照。
我们继续向前走,小草在睡梦中也醒来了,探出可爱的小脑袋,衬托着那美丽的红花。河边的垂柳也长出了美丽的长发,在春风中微微摇动。远处一个桃树盛开了粉红的花苞,花苞太多紧闭着,正准备挑一个好日子一起开放呢!
公园真热闹,花开了,草绿了,池塘里的鸭子嘎嘎叫,水中的鱼儿也都出来晒太阳,都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真美啊!
[优质日记] 弄鱿鱼-300字每日一记(推荐一篇)
今天晚上,我们家要弄些鱿鱼。这些鱿鱼黑漆漆的,长了很多脚,脚上还有很多圆圆的东西,爸爸说:章鱼的大嘴巴很厉害,能够吸进很多小鱼小虾。我一看它的身体,很肥,像一架飞机一样。
鱿鱼还真难弄,爸爸先把剪刀伸进她的肚子里,一直剪到鱼的头。把它剪成两半,里面就出现了红红的内脏,爸爸说:内脏要清理干净。于是他一拉就把内脏全拉掉了。接着,爸爸又从章鱼的眼睛下面剪断,章鱼就分成了肚子和八爪。八爪底部有一个大嘴巴,爸爸把大嘴巴剪开,拿出圆圆的东西,然后又把脚清理干净。
接下来要用热水把鱿鱼烫一下,把它身上的脏东西全去掉了,它就变得洁白如雪了。爸爸在鱿鱼身上左划一刀,右划一刀,切成花的形状,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