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2022拜年文章500字六年级
万事开头难,字数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实用写作] 2022拜年文章500字六年级其七》,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因为我不想浪费一分一秒的时光!新年这一天,我和我的家人吃了一顿团圆饭,好吃极了,因为这是家人做的菜!
吃完了饭,我和我的好朋友还有我亲爱的姐姐一起自己烤烧烤吃。我们先是准备了做烧烤的材料,之后我们到市场上买美味的肉菜还有长长的竹签。准备好这些后还带了黑乎乎的黑炭。我们一人拿一样东西,我听他们说要到山上去烤,我想:那到山上去烤肯定会更好玩!但是他们又说把烧烤架子搬上去太难,也只能试试运气了。到后来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它搬了上去。
开始烧烤了,我看见黑炭一直冒白烟,把我呛的魂不守舍的,姐姐喊到:“其实可以吃了”,“哦!来了”我开心地回答。真是太好吃了,这烧烤味道回味无穷,色味俱全,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
到了晚上,我们就一起放许愿灯。我先是把许愿灯展开,之后把蜡放在铁丝后,然后再把两根铁丝穿过蜡中间的洞,最后交叉,这样就其实可以把蜡定住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其实可以点火了,这团火在熊熊燃烧。过了一会儿,我的许愿灯其实可以飞起来了,其他小伙伴的许愿灯也在缓缓上升。我看着那天空中一盏盏许愿灯,心里想:今天真是最美好的一天,祝愿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