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文章400字
字数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写作收藏:(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文章400字》,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很久很久以前,听说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只要拿到这本书,对着这本书说出自己的愿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是不是很神奇啊!
有一天,小明走着走着,捡到了这本神奇的魔法书。他急忙打开这本书,缺发现一个字也没有,他很奇怪的翻来覆去的研究,突然书上出现了一行字我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小明高兴极了,赶紧去写他的愿望。
小明写下的第一个愿望:想要一个和小美一样的多功能文具盒。他刚把愿望写出来,一个多功能文具盒就呈现在他的面前。小明兴奋极了,赶紧拿起来看了看,颜色和图形都和小美的一模一样,真是太神奇了!
小明紧接着写下第二个愿望:此时此刻好想吃一块美味的香蕉蛋糕。嗖的一下,桌子上真的有一块香蕉味出现在他的面前。小明急忙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他吃的满口都是香蕉味,高兴的往家走。
他走着走着,看见小美正在地上哇哇大哭。小明急忙跑过来问小美怎么回事?原来小美的多功能文具盒不见了。小明赶快拿出第一个愿望得到的东西,递给小美:看看是你的吗?小美接过文具盒点了点头问:你在哪找到的?小明支支吾吾的说:我在地上。急忙跑了。
小明赶紧跑着回家,又遇见了小军。小军告诉小明:妈妈刚给我买的香蕉味蛋糕不见了,你见到了吗?小明红着脸说:没有,我得赶快回家了,有事明儿再说!小明飞快地跑回了家。
小明回到家感觉不对劲,原来这本魔法书是小偷,我得想办法把它消除掉,小明赶快写下了最后一个愿望:把这本书从此消失!刚写完,那本魔法书瞬间就消失了。
小明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所有的事都要自己努力才能有所收获,不能投机取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