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家的母鸡文章6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字数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看完作文5000网《[写作分享] 我家的母鸡文章600字季度范文精选》想必你有所收获!
我家的母鸡我家有一只母鸡,名叫花花。羽毛浅棕色,不过看上去直发光;它有着尖尖的嘴巴,就像尖尖的箭头一样;爪子非常锋利,上次还把隔壁家的公鸡给抓得落荒而逃呢!有几次,我看见它挺着胸在草地上觅食,“咕咕咕”我唤它回家,它连个头也不抬,我生气地想:好高傲的母鸡花花呀!可是,有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花花的看法。那是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外婆照常把鸡们放出来,其他的鸡都比花花要稍小一点,这花花就理所当然地做起了家长。忽然,一只贼眉鼠目的狗正在偷窥这些鸡们,我看见狗的嘴正流着口水,嘴角还有着一丝轻蔑的微笑。可能是在想:今天主人不在,我可以干点我想干的坏事了。花花发现了狗,就“咕-咕-咕-”地告诉大家赶快回巢,有敌人出现了。而它自己却与狗搏杀了起来。母鸡花花张开翅膀,不让狗接近鸡们。狗蹿起来,扑上来,咬住花花的翅膀。当然花花也不甘示弱,使劲挣扎。同时,花花也想用自己尖尖的嘴,尝试着去啄狗的眼睛。只听见“嘶啦”的一声,花花的翅膀下渗出了血珠。可是花花却不怕疼,它用它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瞪着狗,好像在说:“我决不让你接近我的朋友半步的!”但狗还是使劲地咬着,似乎比刚才更用力了。小宇宙终于爆发了!花花用出了吃奶的劲儿,用嘴使劲啄向狗的眼睛。“汪”的一声,花花从狗的嘴里逃出来了,可是许多羽毛和鲜血就留在了狗的嘴巴里??????狗终于落荒而逃了。是花花,是它,是它保护了同伴的生命,用鲜血给了同伴们第二次生命!从那一刻起,我彻底改变了对母鸡花花的看法。指导教师:陈仲华教师评语:小作者写母鸡与狗搏斗是多么传神,这得益于她酷爱读沈石溪的动物小说,虽有模仿,但也有她自己真实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