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调坐位时,我荣幸进了我们班状元当组长的组。原本很高兴,但是新的难题来了我因期中考试退步了很多老师把我调到了另外一个很出色的小组,我找尽各种理由又回到了原来那个搞笑的小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不经历挫折,我怎会回到我的搞笑小组里?听……(你往那边点……你都占那么多空了还让我往那边点)小魏(男)和小赵(女)开始小吵起来。不一会,小魏和小赵便吵得不可开交起来!这不刚刚雷鸣电闪,小魏的口水便开始发出猛攻。别笑了!快打伞!小魏的口齿本来就不清楚,小赵和他吵后,小魏便大声说:“我不挨你了”(他本来是想说:“我不想挨住你做了”)可我借题发挥,说:你原来很想挨住小赵坐吗?”我……我,小赵和小魏有口辨不清。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