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的幸褔家庭文章500字其三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作文5000网的一篇《写作范本: 我的幸褔家庭文章500字其三》应该能帮助到你!
我是郑恒,现在小学三年级,因为是家中的老大,所以从小就备受长辈们的关注与疼爱。我还有一个小我二岁的妹妹,她很可爱,喜欢唱歌、画画,也很会拉小提琴,平时她是我最好的玩伴,陪着我渡过许多快乐的时光。
我们家是标准的三代同堂家庭,爸爸在私人公司上班,妈妈则在国营事业工作。爸爸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常常得到国外出差,每天回到家的时间也都很晚了,因此平常都是妈妈辛苦的照顾我和妹妹。有时碰到妈妈工作比较忙碌的时候,奶奶也会主动帮忙照顾家里,妈妈常说,这就是三代同堂最大的好处,全家人都住在一起,可以方便照应,也能互相帮助。
我们家最重要的活动,便是家人的生日。每当家中有人过生日,妈妈总会买一个大蛋糕来庆祝。还记得有一次爸爸过生日,蜡烛都还没吹完呢!我就发现蛋糕缺了一角,原来是妹妹迫不及待的用手偷挖了一块奶油来吃,而且一不小心还吃得满脸都是,真是有趣极了。看着全家人一起津津有味的吃着生日蛋糕,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我很幸运从小生活在这个无忧无虑的大家庭,受到长辈们的爱护及爸爸、妈妈的细心照顾。我爱我的家,长大以后我也一定要好好的孝顺父母,建立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