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精选范文
在2099年年末,我国发明出了一种汽车。这种汽车不会污染空气,是新能源汽车。这种汽车是用光线来启动的,只要一启动,它的所有技能都会启动。
它的第一技能是只要一看见红灯就会自动停,见到绿灯就会走,如有危险情况它也会自动停止,启动保护程序。
它的第二技能是感应到车钥匙就会开锁和上锁。如果出现有人向车里看,拿起石头砸玻璃等危险情况,车钥匙就会报警。
它的第三技能是方便司机打电话。如果司机要打电话的话,只需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电话键,说出号码就可以了。
它的第四技能是自动洗车。有了这个功能,就不要再花钱洗车了。如果你感觉你的车脏了的话,只需要按一下车门上的洗车键,车子就会被洗刷得干干净净,跟新的一样。
这就是我国发明的汽车,别的国家可没有吆。怎么样,我们的国家强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