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可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
家里面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有香肠、鸡腿、鸭头、牛肉、猪肉、海鲜;还准备了很多很多的零食,有各种瓜子果冻、糖果、饼干、花生、山核桃、旺旺大礼包等等。
吃年夜饭前要放烟花和鞭炮,烟花有火箭炮、通天炮、震天雷;鞭炮有连连串、太空人
吃过年夜饭后,我们放起了烟花,那烟花可好看了,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绿的、紫的、很多很多种颜色,烟花的形状各异,有星星形、花朵形等等。
我还跟小伙伴们一起玩小火炮,我把小榴弹点燃,石头压在上面,爆炸的时候石头都飞了起来。
玩够了后,我们全家就坐在电视机前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可是没看多久我就睡着了,错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这是这天最遗愦有事了。不过我还是很快乐。相信未来的一年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