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花儿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张开了美丽的笑脸。你看,迎春花黄得像金子,樱花白得像雪,桃花红的像霞,真好看。
春姑娘唤回了南飞的燕子,小松鼠在家闷了一个冬天终于可以出来活动了,它看见小燕子高兴地说:燕子妹妹,好久不见了,小燕子一边说:是啊!我刚从南方飞回来。
春天到了,我也来到室外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心旷神怡,春天真是太美了!我喜欢春天。
春天到了,在家里闷了一个冬天的小松鼠终于可以出来玩了。
他忽然看见燕子妹妹从南方飞来了,小松鼠说:燕子妹妹,好久不见了!是呀,我们刚从南方飞回来燕子说。
小松鼠又去河边玩,他又看见青蛙,小松鼠问到:你有没有添加小宝宝呀?
青蛙说:那当然有呀!
小松鼠问:在哪里?
青蛙说:来,你快看看!快看!
小松鼠说:它们和你长得很不一样!
青蛙说:别着急,慢慢地它们就会变得和我一样。
3月12日是植树节,天气晴朗,一(2)班的红红、明明、乐乐三位同学一起来到公园里,他们将代表一(2)班全体同学领养几棵小树苗。
公园里景色可美了,到处花红朵朵。他们欣赏美景之后,红红说:快看!这儿有几棵小树苗,我们就领养它们吧!明明、乐乐看到了也齐声说好,乐乐拿出几个一(2)班的牌子,明明轻轻地把牌子挂在小树苗上,他一边牌子一边说:小树苗我们会经常来看你,给你浇水、施肥、拨草你快快长吧!他们満头大汗,三位同学看着小树苗高兴地笑了。
伴随着第一声春雷,春雨淅沥淅沥地落下来,大地万物从沉睡中悄悄地醒来,柳树吐出嫩嫩的绿芽,小草绿了,梨花,桃花,迎春花争先恐后地绽放出鲜艳的花朵,迎着暖暖的风轻轻摇摆。还有我们小朋友在阳光下,尽情地嬉笑奔跑,大人们一个个伸伸腿,扭扭腰,活动着筋骨。大家都在尽情地享受着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河里的冰融化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树也发芽了。小鸭子在水里游的真快乐呀!真让人羡慕。小朋友们看到满园的花朵美极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欣赏到这美景,他们在花园旁边竖了一个小木牌,上面写着:爱护花草,爱护树木。春天的风景真美呀!
春风一吹,好舒服啊!她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冰雪融化了。四面八方吹来了春风,小燕子也飞来了,青蛙也被春风吹醒了,农民伯伯忙着播种,大树妈妈的孩子叶子探出了绿绿的脑袋,春天来了,我就不用穿厚厚的棉袄了,人们也快快乐乐地放风筝,我们也等着春游的那一天!
春风一吹,好舒服啊!它吹绿了柳树,它吹红了桃花,吹来了蓝蓝的天,吹来了燕子,吹来了暖洋洋的阳光,吹醒了青蛙,冰雪融化了,小草伸出了脑袋,农民伯伯播种了,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了美丽的春装,可以快乐的放风筝、春游了!
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了,早上醒来就听见鸟儿在树上叫,草儿绿了,花儿开了,雁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松鼠醒了,小蝌蚪在池塘里游来游去,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的叫。
春风一吹,好舒服呀!它吹绿了柳树,它吹红了桃花,吹醒了小草,吹醒了青蛙,雪人融化了,燕子从南方飞来了,春风一吹我们的衣服变少了,可以放风筝了,花丛中的小花正向我微笑,蒲公英和小草都向我点头!
春风一吹,好舒服啊!它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化了冰雪,吹来了燕子,吹醒了冬眠的动物,还吹来了白云和蓝蓝的天,红红的太阳。小朋友们可高兴了,因为可以少穿衣服,可以放风筝,还可以在暖暖的太阳下春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