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美丽的玫瑰花每日一记300字每日一记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阅完作文5000网的《[日记范本] 美丽的玫瑰花每日一记300字每日一记1篇》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红玫瑰
清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红玫瑰旁边跑去。
红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只见它们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美丽娇艳的姑娘。红玫瑰在这些碧绿的叶子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边,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红玫瑰,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束红玫瑰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红玫瑰,穿着火红的衣裳,站在金灿灿的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火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束的红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从我身旁飞过,告诉我空中飞舞的快乐。蜜蜂从我头顶飞过,告诉我采蜜的快乐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红玫瑰,我是在看红玫瑰。
美丽的玫瑰花
玫瑰花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花,它的花瓣是深红色的,花茎上有一些小刺,就种在我的小区里。
玫瑰花在小区中挺立着。它虽然有刺,但它能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爽神怡。它还象征着爱,就因为它很美丽,美在它的花瓣很妖嫩,很红,红代表着热情,所以它象征着爱。
不只是它在我的小区里有,花园、公园都有,最好种在自然里,因为欣赏的就是自然美。如果到了冬天,玫瑰花枯萎了,我会伤心,但是一想:“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到了春天玫瑰花又会长出新的花骨朵儿,我这样想就高兴了。
我爱玫瑰花,我爱美丽的玫瑰花!
与众不同的玫瑰花
我家养了一盆玫瑰花,我很喜欢它!
玫瑰花是爱情的象征,它能做茶,还具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可提取高级香料玫瑰油,妈妈说玫瑰油的价值比黄金还贵。
玫瑰花与众不同的地方是茎,圆柱形绿色枝杆上长满了刺 ,故有“刺枚花”之称。记得老师给我们讲,诗人白居易有“萏菡泥连萼,玫瑰刺绕枝”之句。
玫瑰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长厘米,宽厘米,边缘有尖锐锯齿,深绿色,叶柄上面有许多小绒毛摸上去手感特别好。
玫瑰花的花有许多颜色,最常见的是紫红色,花茎6---8厘米,花朵市场散发出淡淡的芳香。倍受沈阳人民的喜爱。玫瑰花不仅滑行俊美,花色艳丽的优点,同时他它还不畏严寒,不择沃土。因此,玫瑰花还成为了沈阳市的市花。
啊!我爱家乡的市花“玫瑰花”!愿它的花朵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