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礼物作文300字
好多天都没见到程老师了,我们很想她,今天我们终于又见到她了。她去哪了呢?原来程老师去上海了。
程老师一脸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我给全班同学一个礼物,你们猜一猜这是什么?”同学们大声答道:零食、巧克力、文具。老师请宁韵涵摸一摸礼品袋,宁韵涵说:“三个小盒子。”老师把小盒子拿了出来,里面有一个个小巧的饼干,老师说这是百年老店——“真老大坊”的手工曲奇饼干,老师打开盒盖,一股透着奶油味的香气扑鼻而来。
我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就把它吞下去。
开始发饼干了,当班长把饼干放在我桌上时,我立马把饼干囫囵吞枣地吞了下去,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味道还没尝到,饼干却早就进了“五脏庙”,还想再尝一个。
徐天成吃饼干时,一点一点地吃,一节课过去了,还没吃一小半。何成杰却不一样,一下子就吃了个精光。
我舔了舔嘴唇,饼干的味道回味无穷。
这真是个甜蜜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