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们晚报小记者去参加“真功夫”餐饮连锁店举办的“爱中国爱分享”社区文明漂流季活动。活动中,我拿出两本我喜爱的书送到捐赠点,这些书将送给陇南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分享阅读。想到有小朋友能和我一起分享这些书,我很快乐!
采访的第二个环节更有趣,玩爸妈小时候玩的游戏——袋鼠跳。我们把双脚套进布袋里,然后两只手提着袋口往前跳。我奋力向前跳,快到终点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我气喘吁吁爬起来时,同伴们已快跳到终点了。我没拿到名次,但我还是坚持跳到了终点,工作人员奖励了我一朵红花,重在参与嘛!
深圳是座文明城市,文明城市离不开文明的社区,离不开文明的市民,我们做为小记者也需要为城市文明的创建与传播贡献一份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