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晴
今天,妈妈的同学邀请我们去海边游泳。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地,我自己欣赏着车窗外的景色。发现不远处有一片晚霞,橙红橙红的,天空也分成了好几层颜色,一层白色,一层是蓝色的,海天相接在一起真美呀,就象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到达海滩,我套上救生圈,心里还很害怕。因为我担心海浪会打到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壮着胆子下了水。她推着我的救生圈,往海里游去。这里的海地平整地向下延伸着,我们游出好远,脚还可以够着沙地。我伸开双手,象小青蛙一样往前游。一个海浪拍打过来,我连忙抬起救生圈向上跳起。哈,居然闪过了浪花。于是我和海浪嬉戏,乐此不彼。
天色渐暗,我躺在救生圈上抬头仰望天空,哇!天上有数不清的星星,弯弯的月亮像慈祥的妈妈守护在小星星身旁。我看得入迷了,啪的一下,一个浪花打来,我喝了一口海水,呸好咸呀!逗的大伙哈哈大笑我们游累了,坐在沙滩上挖坑,造沙堡。大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堡,可不一会儿总会被调皮的海水冲垮,大海就像一个调皮的小伙伴一样陪伴着我们。今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