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在家里上网玩游戏。突然,听见宽带的电源线有一阵阵的烧焦味,我低头去摸电源线。啊!好烫啊!我赶紧放在空调里冷却,等电源线冷却了以后,我再去上网就没用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想我可以找电脑公司的人修啊!可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看来只能一个人去了。
我带着宽带来到了电脑公司,电脑公司的一位职员说这要到邮电局去修,我们这里只修电脑,不修宽带啊!哦,我知道了。说完,我带着宽带急匆匆的跑向邮电局。一进大门,我找到了一位阿姨问了一声阿姨,宽带坏了是在这里修吗?阿姨亲切地说小朋友,不在这里修,你打6234234这个电话找一位叔叔就行了。我来到公用电话厅,拨通了6234234。电话里传来一位叔叔的声音,他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急切地说叔叔宽带坏了是在这里修吗?叔叔说是的我又说你们的地址在哪儿?叔叔说长安街##号。我乘车迅速地来到了叔叔说的那个地方,一进门我有礼貌的说了一声叔叔好!叔叔说宽带哪里坏了?我说电源线坏了。叔叔拿起宽带试了试果真坏了。叔叔说我给你换一个,以后可别这么热天玩,不然,没几天又要坏了,记住啊。我接过宽带说了声谢谢,以后保证不老是玩电脑。我笑了声,说了再见就走了。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宽带怎么换了,我笑嘻嘻地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用赞许的目光看了看我。我心里一阵高兴,妈妈是在表扬我独立完成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