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去网吧是不对,我不遵守学校规定进入网吧是犯了大错误,而且我还玩游戏严峻地耽搁了我的学习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的学习水平。
我这样的行为一来严峻违反了学校规定,近一段时间以来校长屡次在国旗下讲话时候向我们强调中学生不应该进入网吧。此外,您也屡次在班会课上就学生进入网吧的危害给我们强调了屡次,可是我竟然屡教不改,更是顶风进入网吧,实在是过分之极。此外,我的行为也辜负了父母的信任,辜负了老师的盼望,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在我感到深深的悔恨。请老师相信我,给我时机改正错误。在此我郑重地向您做出检讨,并且保证今后我绝不会再进入网吧了,我会选择打篮球、长跑、看书等方式适当缓解学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