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
本人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课不应该搞小动作,闲言碎语。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上课不再说三道四,交头接耳!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