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当我想起今日……的冲动,我不得不对这冲动做出冷静的自我惩罚,首先我诚恳的对您说的是:“我明白错了”。
我犯了校规,学校要求我们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共同创建学校的辉煌,而我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事与同学引起冲突,有失学校的容貌,有失家人的颜面,更失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错了。
xx错误是粗暴的,是人类创造文明的败笔,而我却冲动着犯了这一错误,过后我深思其痛,经不住错误疼痛的我,诚心的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努力改变我的主观思想,不至于自控能力失衡,犯下对不起社会的错误。
在这里我要向与xx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引起这一起不文明事件,我不该去……,因为你是我的同窗,我不该向你……,因为你可能还是我以后的朋友,我们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向学习致敬,我们爱这座学校,我们更应该去爱我们的文明,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不可能把学习学好的,我现在抛弃了冲动,向你说一声:“同学把手伸出来吧!我们握个手“。
经过今日的错误,我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一个人而活着的,我们有学校,有老师,有家人,还有同学以及朋友,每做一个错误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学习以及学习的心情,会给大家带来负面的影响,也愧对老师对我的动教育,我从此以后定会言行谨慎,绝不会为了某件小事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请老师及同学们原谅我今日的行为。谢谢你们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了新的人生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