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在走廊上扔了饮料瓶,没有爱护的环境,我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对的,虽然饮料瓶收拾起来比较的简单,但是如果我养成这样的习惯的话,还会扔其他的,也是很不文明,没有素质的一个习惯。在这里我要检讨我乱扔垃圾的行为,保证以后再也不这样干了。
其实那天我也是因为找几个去打球,所以才随手一扔的。然后想着反正下个同学也是要打扫卫生的,所以我就随便扔在楼梯间,想着同学收拾起来也方便,不会很麻烦,可是我却没想到,我把饮料瓶子,拿到楼下扔在垃圾桶里也是一件很方便的事,现在回想起来之前也有把饮料瓶子随便乱扔的习惯,觉得收拾起来很方便,所以就随便弄了,可是我没想到这个习惯是很不好的,也是会麻烦打扫卫生的同学。
其实平时在家中的时候父母就提到过学生应当有着文明的言行举止,类似于乱扔垃圾这样的做法实际上是给所在学校或者班级抹黑罢了,更何况在班上乱扔只会给班上负责打扫的同学增添工作量,有时当楼梯间本来就很干净的时候才会让更多的学生自觉进行维护,若是自己乱扔的话则容易引起其他的同学进行效仿并导致整个楼梯间变得脏乱,毕竟看到他人乱垃圾以后再进行效仿则不会有那么多的心理负担。作为一名初中的学生,这样的乱扔瓶子行为是不可取的,老师其实也是讲过,学校也是宣传过不能乱扔垃圾,要爱护我们校园的一个卫生,可是我却并没有放在心上,而且也是乱扔,老师的批评也是对的。老师,我现在也是知道错误了,以后再也不会在楼梯间上扔垃圾了。
在楼梯间乱扔垃圾是我的不对,这种行为不仅给学校打扫卫生的同学造成了更多的困恼,还不利于学校的文明建设。学校一直在提倡保护环境的主题,而我却在学校里随地乱扔垃圾。不仅没有倡导这一主题,还带头破坏学校环境卫生,给同学们带来不好的影响。这一次我已经吸取到了错误的教训。保证以后不再在学校楼梯捡垃圾,也不会在学校的任何地点和角落乱扔垃圾。我要做到保护校园环境,一起和同学们共建我们的温馨家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