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真的知道错了,千不该万不该在宿舍追逐打闹,因为那是很危险的行为。开学以来,老师就三令五申要求我们遵守各项纪律,其中也提到了禁止在宿舍追逐打闹。可是我却没有重视起来,贪图玩乐,还是一意孤行得跟同学肆意玩闹。
现在想想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自私、不顾及他人的,我贪图自身玩闹,没有想到会影响其他同学宿舍休息。再有,我跑来跑去万一撞到同学令他们受伤就后果不堪设想了。前段时间就在电视新闻里看到一些地方发生了学生拥挤踩踏的事件,就是因为宿舍打闹引起的。另外,就算没伤害到其他同学,自己不小心摔伤了也要脚疼,严重的话搞不好还要被送去医院急救,做人工呼吸。
总之请老师相信,这次我真是知道错了,也明白了宿舍休息的重要意义:所以宿舍要给同学们休息,是让同学们能够在安静的环境中闭目静养。或者是喝口水,上个厕所什么的,再就是整理一下学习用具。
所以,在此向您保证,我今后一定不要宿舍打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