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的宝贝:
您好!
遵照您的圣旨,经过我的深刻反省和认真思考,向老婆大人做出最诚恳的检讨,请宝贝批阅。
明天,就是我们一起五个月的到来,这是我第一次跟我爱的人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也是现今唯一的一次,当然,老婆大人也是第一次拍这么久的拖。
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我知道老婆大人是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勤奋聪颖,乖巧懂事的好女孩,跟老婆大人一起也非常的开心和温馨。我知道老婆大人非常非常的爱我,也知道媳妇心里装的都是我,而我却只会让你伤心,我实属罪不可恕。为此写下此检讨书,跪求老婆大人的原谅和宽恕。
为了恳求老婆的原谅,以后定会更加听老婆大人的吩咐,更更加发自内心,发自肺腑地跟老婆大人说我爱你,如有违反——让你拔5根胡子外加捏手臂。
如若以后再惹老婆大人生气,罚我自弹弟弟十次并拍下视频作证,以儆效尤。
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缺点,希望你可以帮我一起去改,希望我们能够长长久久,虽然以后日子还很长,未来还充满着未知数,但只要我爱你的心不变,就能陪你继续走下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