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我知道错了,但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吗?我提前挂电话,不是因为别的,是有特殊原因的(告诉他你有朋友叫你出去帮忙办事,或者是别老吗叫去帮忙等等,想不出来的时候写的在爱问里给我发信息我帮你想),你想想啊,你可是我最爱的宝贝啊,我挂你电话,每次都要泪流满面的,心肝啊,你知道我挂完以后,是什么心理吗我的心都要碎了,不是因为别的,我每次挂电话,都是慢动作啊,当电话落下的那瞬间,我的心都凉了,那时我想的满脑子都是你,是你那生气的表情,但我想到着,我的心如刀割,痛不欲生啊
我亲爱的宝贝,我知道你有许多话要对我说,可你知道吗我对你的爱无法用普通的言语就可以表达的,我是爱你至深啊!
我每次都恨不得把你打电话的时间,一分钟当1年用啊,你知道你那美妙的声音就像音乐一样在我满脑子里不同循转,然后沉醉其中,不愿醒来,可现实残酷啊!(在这提一下你没有要挂电话,像被妈妈叫去帮忙之类的)
不过,我虽然不喜欢你为我生气,但你生气还是说明我在你心理还是很有地位的,想到着,我体会到你对我的爱,我就会幸福的不知所以了,你虽然让我写检讨书,要那么多字,但我好好想,比你要是不爱我,也不会让我写检讨书,你的每句话都能给我巨大的动力,让我不停的爱你,我知道有时候,我会让宝贝你伤心,但你知道我知道你伤心,我的心更疼啊m.zw5000.COm
我希望通过我着封短暂的检讨书,让你原谅我,我写的时候可是心如刀割啊,泪流满面,每次想到我让宝贝生气了,我就痛恨我自己啊
宝贝原谅我,不要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