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经过我冷静沉着的反思,发现我有大小罪加起来十余条,基于我所犯的这些错误,在这里我向你做出最最深刻的检查,为啦得到您的宽恕还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宽恕,只要您能消消气,我接受任何(非分手形式)的严格处罚。这样才能让罪恶累累的我有一个改过自新的大好机会。以下是我所犯的罪恶行径及个人改正意见,请亲爱的xxx批阅:
1、以后我少上QQ,就算上QQ也不和异性朋友聊天。不能和其他女生太暧昧,就算是亲爱的呆妹亲爱的老姐等等等这样的话也不能说。为啦一绝后患,你以后就不要再叫我去找那个谁,或者要我去追某某某啦。
2、以后你在我身边时,我听电话、打电话都要在你身边,不能离开你半步去接、听电话,如果是女人(除啦老妈),我都要说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啦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我错啦,我已经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个地平线上,我真的悔不当初呀!
如果你还愿意听我说句人话,我请求你能原谅我的无知和冲动,原谅我的累累罪行!
我希望你还能做回我的那个思情,我以后还是那个能陪你笑陪你哭的好劳工。
真挚希望得到你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