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今天的天气可真温暖啊,温暖得我大脑晕眩!晕眩的我出口狂言把我女人给惹生气了。所以无奈我要为此写一篇检讨书来反省错误了。这一篇检讨书写来也正好可以提醒自己,今后我不可以再这样惹我女人生气了。
女人啊,今天,我说的话确实错了,我深刻地知道我错了。我绝对不应该这样说话,我以后绝对要在说话之前考虑清楚什么事应该说什么事不应该说。
女人啊,希望你读过这篇检讨书以后会原谅我。再过两天我就要工考了,你这会又让我写这个。我又认真地写了,足以反映我知道错了。在过两天我要出差了,去很远的地方,我很担心你要是万一不小心跟别人跑了,我可怎么办啊。话说这出差我也不想去,但我前途未卜,加上经济条件不允许,真是没有办法放弃工作啊。
我想出去工作以后赚来钱就可以与你一起玩,让你留在我身边。遇到高兴的事,可以在第一时间分享,如果你遇到难过的事情,我也可以给你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女人啊,你不知道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办啊?我真的很想见你啊,你出去玩这个时候,我会守法牢记,好好地等着你回来!我还等着你给我带JAY的亲笔签名呢!
女人啊,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也知道,你是最好的,最明智的,所以你一定要收下这篇我写的检讨书,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