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首先,我先在这里给你道歉。并致以我最真诚的歉意和发自内心的思念。自从我们上一次吵架之后,你已经12小时没有理我了。我真的感到很后悔,我为什么要和你吵架啊?现在你不理我,我也很难受,并且也很想你。所以对不起!亲爱的,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和你吵完架之后,我也很认真的反思了一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会天天宠你的,可是我却并没有做到,这表明我有些言而无信,而我要是这样的话,你又怎么敢把你的余生交给我来守护呢?
所以这一次真的是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们不要这样不说话,不理人了,可以吗?这样真的很难受的。还有亲爱的,你要知道,在吵架的时候,要是一个男人还能想着去解决问题的话,其实这也代表这这个男人是冷静的,并不是那种容易冲动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其实是可以依靠的,而我其实也是这样的。
亲爱的,我真的错了,你要不要生气了好吗?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也是奔着结婚谈恋爱的,而之后我们结婚要在一起的日子也会很多。之后的我们要面临的问题也是很多的,要是我们现在就这样闹的话,那以后我们要怎么办呢?我明白亲爱的你其实很好,也是爱我的,也觉得这一次我确实做得不是很对,所以我也做出了主动向你道歉的事情。
我这一次也是真的很诚恳的,并且我相信我们之后一定不会在发生现在这样的事情了。亲爱的,你就原谅我吧!我们之后再也不要这样了好吗?要是我们之后吵架了,隔上一个小时就和好好吗?不要再像这一次一样了,我真的很想你,想你和我说话,想你和我开玩笑,想和你一起吃东西······亲爱的,别生气了!我们和好吧!
我真的知道错了,亲爱的,你不要生气了。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吃的,过来吃好吗?我也是真的希望我以后的生活里面都有你,平淡的时候有你,欢喜的时候也有你。我也很难想想得到,这么长的余生,要是没有你我会怎么样?所以我错了!我很认真的说,我是错了,我不应该和你吵架的,也不应该大声凶你的。
最后我是真的很想让你原谅我,并且我之后也是不会再这样了,这段时间你不理我,我是真的不好受,我们和好吧!后面的路那么长,你忍心让我这样一个人走下去吗?要是不忍心就回来吧!我在等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