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防溺水心得300字
今天老师领着我们看了关于安全的教育片,我们乐此不疲,开怀大笑。我知道很多关于安全的常识,我知道生命是宝贵的,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
我们先看了关于溺水的视频,受益匪浅。同时我也明白,远离水库溪流,是一种幸福而安全的生活。有两个小女孩看到一个小男孩在湖边溺水。他们正确地救了那个小男孩。看到这里,我想:“溺水现象大多是青少年不知道水深,直接去水库或湖边游泳造成的,千万不要在这个地方游泳。”,这很危险。
还看到一个场景,一个男人说:“我准备好了。”,他的朋友劝他不要去游泳,但他不听,自信地说他会游泳。于是就下去了。他起初游得很成功,但后来,他游到了湖中心。没想到河中央的水很深。他要沉入水中。他在水中拼命挣扎。那一刻,太可怕了!他真的拿自己的生活开玩笑!
我看到那一刻,太可怕了!幸运的是,他的朋友救了他,否则他会淹死的。“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这句话随处可见,但谁把它记在心里。人生只有一次。虽然珍贵,但是脆弱。如果我们不珍惜生命,我们就是在浪费生命。世界上许多人因为游泳而淹死。为什么他们想游泳的时候不去想?他们玩的游戏安全吗?不要只在乎一时的快乐,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炎热的夏天,哪怕是一分一秒,也要提高警惕。
同学们,珍爱生命!他只有一次,不要在危险的地方游泳,你随时可能失去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牢记安全提示,这样我们才能每天过上安全、快乐、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