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防溺水心得300字
没有健康,就不会有奇迹,没有安全,祖国也会少一份希望。自从我看了《关爱生命,预防溺水》这个节目以后,使我受益匪浅,每一个孩子,有可能是以后奥运会的世界冠军,有可能是一位鼎鼎有名的文学家,也有可能是一位国之栋梁。可如果没了安全,祖国和社会的希望就将会受到大大的损失,科技发展将会缓慢,所以,每一个人都要拥有安全。
《关爱生命,预防溺水》这个节目播出以后,告诉了我许多关于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也警告了各位热爱游泳调皮活泼的孩子不能在不安全或不熟悉的情况下游泳,各位不会游泳的小孩们也一定要尽快学习可以预防意外。
在炎热的夏天,骄阳似火,如火如丹,每一个小孩都想去游泳,可却也是溺水发生最多的时候,所以,要去游泳的话,必须要在大人的陪同下,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一些淘气的小孩子,他们总是会有一点逞强,说自己不用救生圈,不用做热身,有的甚至用一只手游泳,结果在游泳的过程中抽筋,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危险,不能在不熟悉,不知水情的地方游泳,以免造成不可预料的危险,所以每一个人都需要记住这些防溺水的知识,可真是名不虚传,对人可有效了呢!
希望每个人都身体健康,认真学习,千万别让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