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防溺水心得300字
今天我看了关于《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一个节目,里面讲了怎么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还播放了很精彩的关于小朋友溺水的动画片。
第一个故事是讲两个小朋友在水库边玩,一个小朋友要下水去玩另一个小朋友劝阻他,那个小朋友置之不理,直接跳了下去,他不知不觉地往深处游,惨剧便发生,他挣扎着消失在了水中防溺水教育视频观后感读后感、观后感。第二个故事也是跟第一故事类似,也讲了一个小朋友因为不听劝告而丢失了自己的幼小的生命。
看了这个节目我懂得了溺水的恐怖,知道了溺水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一旦溺水就会导致家庭破裂,有些父母伤心过度就会疯掉;还可能害人害己,导致救他的人也会失去宝贵的生命。因此我们在游泳时应该格外小心危险的水域千万不能下去,记住一定要带上游泳圈,而且要在大人的监护下游泳。
我要向所有的小朋友呼吁:“珍爱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