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田野优秀500字范文
我的故乡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但是,在我成长的记忆里、脑海里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家乡宽阔无边的田野。
温柔的春姑娘来了,明媚的阳光洒满了大地。草翠花开,鸟语花香、鲜花盛开、大地复苏。小草从大地中钻出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而农民伯伯呢?当然是在田野里播种着希望的种子呀!
春姑娘渐渐的离开了我们,人们最喜欢游泳的季节,夏哥哥又来到了。
夏天,田野里生气勃勃,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田野里稻子长的又绿又高。那农民伯伯在哪呢?他们都在田野里除草。荷花半夜从田野中开放。早晨,我去田边看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莲蓬。还有的是花骨朵。荷花都是白里透红的,好像小孩红扑扑的笑脸。
时间一晃,秋姑姑带着笑容悄悄的来到我的身旁。
秋天,鲜果飘香,一阵风吹过,田野里的稻子,稻子就漾起金色的浪花。稻子弯了,像一位彬彬有礼的先生,农民伯伯微笑的看着稻子。收割机把稻子割光了。田野里光秃秃的,但是,每位农民伯伯脸上都露出了丰收、喜悦的笑容。
四季中,我最盼望、最期待、北风呼啸的冬爷爷终于来临了。
雪妹妹给田野披上了洁白的、厚厚的棉衣。调皮、贪玩的孩子们在田野堆雪人、打雪仗。
啊,故乡的田野,因为你美丽,所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