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熟悉优秀作文
门前槐树不知何时飘香四溢,稍有微风,便已入鼻、入心,随即化为一股暖暖的潮流,攻上心头,引来那熟悉的情绪。
已忘记何时曾在你面前许下承诺,亦忘记许下的是何承诺。
时至今日,才寻着花香寻到你。追忆你那四溢着淡淡自然之香的槐花所做的槐花饼,尽管经历了油炸水煮,亦去不掉你那淡淡的香。追忆你那粗壮的载两人都不曾颤一下的沧桑的枝干,尽管艰辛了无情岁月,亦压不下你那劲力的豪迈。追忆你那散发着泥土气息的蓬勃向下的根,尽管被碾压了千万次,亦碾不动你那古老的支撑、
那曾经的你,熟悉的你,陪伴着童年的我渡过一季又一季的落寞,是我太无知?还是太多情?
不记得自己快乐过,只知道依偎在你身旁便是幸福。啊!我想起来了,曾经的承诺,是那不离不弃的相识相知。
奈何,一席世俗风吹过,便打下你无数生命,让你昔日绿叶今日黄花。我亦不堪这世俗之风,只一卷,便扣下了封闭的铁窗,日日夜夜,于是淡忘了你。尽管几次经过你面前,却不曾留意你那特意的花香、枝干,真是辜负了你那赤诚的心。
今日有幸重现记忆,忆起那熟悉的你,你淡淡之香还犹在,只是花儿再也经不起油炸水煮。你不颤的枝干还犹在,只是再也经不起负载。你发达的盘根还犹在,只是再也经不起碾压。是你太痴情?还是我太绝情?
我忆起了你,你便似完成使命般凋落,仿佛从未出现过,难道你那让我熟悉的一切,只是为我一个承诺?
谢谢熟悉的你助我回忆起熟悉的自己,尽管只昙花一现,便已开在我心里。带着熟悉的你,走过一季又一季,也不枉你熟悉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