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最美的风景作文】
在晨曦微露的早晨,我朦朦胧胧的睁开了眼睛,雪白的天花板映入我的眼帘,起来走走,清风轻轻的擦过我的脸庞,站在阳台,沐浴着阳光的洗礼,慢慢的回忆着你,回忆着我们有过的回忆。
在小时候,我总是孩子中的小霸王,每当我跟别的小孩打闹完,灰头土脸的从爬地上起来时,虽然你总是嘴巴上嫌我闹,不听话,但是你总是会轻轻的把我从地上拉起来,告诉我,你是个小女孩呢,不能这样的。
等长大了些,我便有了许多小女孩有的公主梦,早早的,我便喜欢穿着白纱裙跑来跑去,轻轻的转几个圈,白色的裙摆随风舞动起来,你总是在旁边静静看着我,嘴角爬上一丝笑容。
上了小学,我便娇气的每天让你接送,你总是用那只苍老的,漫步皱纹的手来牵着我的小手,走走停停的带我过斑马线。放学时,你总是在寒风中等待着我的到来。我发现,你吃药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那时,我就知道,你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总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当我知道你患有结石病,疼的在地上打滚的时候。我在一旁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缓痛你的病情,小小年纪的我,在眼神中透露出一种与年龄不合的坚强,肩负起照顾你的重任。
知道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你的脾气总是不好,当我犯错误时,你总是严厉的批评我,叮嘱我不要再犯,所以小时候我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做得最好,让自己满意,你也会感到欣慰。
每当我看到你因为帮我弄出一顿像样的饭菜而让油炸出的伤痕时,我伤心;当我看到你因做家务太辛苦而让手指甲裂开,你呲牙咧嘴的样子时,我难过;当我看到你因我不听话而担心的样子时,我内疚。
小时候,你牵着扎着两个小辫子,背着小书包的我慢慢吞吞的走过马路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这,也成了我心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