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是阳光作文
在金色的阳光下,我们的生活如此多彩。妖娆的向日葵热情地燃烧自己的生命,纤细的花瓣舞动着身体,仿佛是因炽热而扭曲着,而他们的花盘却始终跟随着太阳不偏不倚映着绚烂夺目的阳光。
映射日葵的是阳光,而映射人生的又是什么?是爱,是温暖,是自由,是感恩是乐观,那是心灵的阳光。他们可以抵御严寒,度过漫漫冬夜,迎来黎明的微笑。
心灵阳光是一种守望,无意中看到了一双异常美丽动人的大眼,那双眼睛里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那双眼就直直地望着他。他望着那双眼睛,最终做出了一个决定,他提起了一个简单的行李箱,毅然的放弃了那优越的生活。来到了偏僻的山区支教,在那里,他和孩子们度过了20几年的时光,因为那里的生活条件艰苦,他患上了疾病,可他并没有后悔,他始终守望着孩子们,守望着讲台后的那一份辉煌。
心灵的阳光是不屈服黑暗的。她向往着光明,上天却无情的夺去了她的双脚。让她陷入深深的痛苦,陷入沉沦和埋怨,她觉得她的世界没有一丝阳光,但她最终醒悟,以笔代脚,走遍千山,书写人生的意义,在他看来,命运给他的打击不过是考验,内心的阳光,可以照亮苦难中挣扎的心灵。
阳光是一种信念,它可以穿越苍穹,让新的影子划破陈旧的地平线,划开阴霾,也划开乌云,冲破心灵的枷锁,让欢乐与自由长存。阳光是一种力量,掬一捧阳光便消融了冬日的残冰,把苦难和艰辛发酵成生命的欢乐与香甜。
明媚的日子里有阳光,黑夜的笼罩下,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有时候一声问候,一句嘱托,一个微笑,都会让我们感受到阳光的存在。这阳光,是友爱,是亲情,是坚强,是希望,让我们在最美的阳光中尽情歌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