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最美的太阳
我多想敲响琴键,普奏一首感恩的乐曲我多想变成白云,绘画着一幅感人的画面。我想我还是我,是母亲心里那个听话的我。当我抱着梦想向前飞的时候,是母亲在默默的鼓励我,我想我依旧是个孩子,但我要学会感恩。
小时候,母亲是我的启蒙老师,总是不疲倦的教导我,长大了,母亲是我的引路人,总是孜孜不倦的给我指引方向。即使我是个迷茫的孩子。小时候,我并非那种很调皮的孩子,但性格有点倔,所以时不时也会跟母亲吵两句吗,再稍微长大些,就已经上小学了,从那时开始,母亲为我付出的,我便悄悄记在心里。
这一生也许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夏天。那一天父母都去了外面。中午放学后,没有人来接我,我便和其他同学走在了一起,因为中午没地儿去所以在同学请求下去了同学家。然而在同学家玩了一下午,忽然在这时。我们的笑声戛然而止,是因为一声刺耳的电话铃声,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安。叔叔接起了电话,里面是母亲的声音!我听到母亲说话的声音里带着一些着急与不安。因为我意识到,母亲是因为找不到我才着急的。我便什么也顾不上了,穿上鞋,便冲到楼下,天气依旧很热,仿佛比上午的太阳更热。母亲在小区外等着我,而我抬头望着母亲看到了母亲,看到了母亲头上的汗水。不知怎么,我的脸突然热乎乎的。眼睛也有些模糊。
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母亲给我宽容,让我能展翅高飞;母亲给我快乐,为我忧伤流泪。我的天空里,因为有了母亲才不会黑;我的世界里,因为有了母亲才会更美。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浇灌一棵树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母亲,是母亲,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是母亲,给我力量,让我变得坚强。
母亲是我逐梦路上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