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开朗的我,活泼的我,多元化的我。但是,今天我要跟你介绍的,却是粗心的我。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每一位同学都急匆匆地跑进教室,我也端端正正地坐在了自己的座位。英语老师捧着一大摞书走进了教室。左瞧瞧,右瞧瞧,最后罢目光投向了我,问到杜婉婷,你这个英语科代表是怎么做事的?我不是让你下课就把作业本发下去了吗?!我一看,讲台上的一沓作业本原封不动地摆在了那里,才想起刚刚下课只顾着玩,居然把发作业本的这件事忘掉了,我心头一惊,天啊,怎么办!没怎么办了,我连忙在老师的批评声中把作业本发下去。唉这样的习惯还真是得改改了!
说改容易,要改难。
就在国庆节期间,我和妈妈一起到了西安旅游,大雁塔,小雁塔,秦兵马俑,大唐芙蓉园等景点让我们流连忘返。到了大唐芙蓉园,妈妈摆好姿势,让我给她拍张照片。我连忙拿出相机123,笑!按下快门,却发现相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没一会儿,还自动关机了!我重新打开了它,屏幕上却只出现了三个字请充电天啊!看着满脸奇怪的妈妈走了过来你怎么回事啊?我已经摆好姿势好久了!嗯我只好无奈地举起相机甩了甩,说不好意思哦!没充电你怎么这么粗心啊?难道带相机来的时候就不会检查一下有没有充电吗?每次都这样!看着妈妈失望的脸,我就更内疚了。唉,我这个坏毛病啊!都不知道合适才肯离开我!这就是名副其实粗心的我!
想和我做朋友吗?我可是很粗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