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呵呵,你们不知道吧?平时,我总爱丢三落四的,妈妈老说我总有一天把自己也会弄丢的。可是,每次我玩时也是一个马马虎虎,十分粗心的人。
告诉你们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去大象公园玩走迷宫。听那位做生意的外婆说小朋友,里面有很多可乐瓶、宝石、贝壳等等许多新奇的玩意儿。这句话给我们增加了很大的兴趣,我们迫不及待地往里面钻。啊!怎么都是玻璃镜呢?我们只好拼命向前走,刚开始,路还通,可是,不到一会儿,就只听呀得一声,是朋友被玻璃镜撞得头昏眼花,又是一声呀的尖叫声。这次可不是她在叫,而是我们俩被困在几面玻璃镜中不知道往那儿走才是出路。慢慢的,我们开始手忙脚乱起来,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这时,我仿佛隐隐约约听到远处有声音。这下,我们来了信心,准备赶快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我们东摸摸,西摸摸,总算找到了一个出口,我飞快地往外爬,边爬边喊找到了,找到了,我们可以出去了。
不到一会儿,我们就看见了一大堆漂亮的贝壳。嗨!田田,我们拿几颗吧?淳淳小声的说。那好吧!我们说干就干。可是,要找这东西好象不是往前走,也不是往左或者往右走,这可把我们俩难住了。最后我们决定一个往左,一个往右试试看能不能拿到贝壳。可是,好一会儿,我们还是两手空空,没找着。原来是我们俩个小粗心搞错了,那些贝壳是被镜子封起来的,只能看得到,且摸不着。回去啦,孩子们!爸爸妈妈已经在喊了。
嗨,你们大家是不是见识到了我这个马虎小姐的粗心的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