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唉,一说起我的表弟啊,他真的是太淘气了!
哇!我不要起床,我不要讨厌,表弟又开始哇哇叫了,真是一刻也不让人清闲啊!没办法,我只好强拉硬拽地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
瞧,这就是我的表弟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直挺挺的鼻子,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惹人喜爱,但他一淘气起来,就让人无可奈何。
开饭了,表弟在椅子上不停地动着屁股,好像椅子上插着针似的,还故意将我最喜欢吃的胖头鱼打翻在地。我生气地瞪了他一下,他却还向我做鬼脸,又将碗中的米饭扒来扒去,搞得餐桌上满是米粒,一片狼藉。而他则若无其事地吃着饭,只有我和妈妈在一旁干瞪眼。
晚上,当我和妈妈精疲力尽地坐在沙发上,正打算休息一下时,表弟又开始淘气了,他将一包餐巾纸拆开,全部撕成片,往天花板一抛,还兴奋地叫道天女散花!上帝啊!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歇息一下呢?没办法,我只好喝令表弟回自己的房间,表弟边走边回头看我狼狈的样子,笑成了一朵花。
当我将餐巾纸全部倒进垃圾桶后,听了一下表弟房内的动静,咦,没声音了,我暗笑着,正打算上床睡觉时,砰的一声,我吓了一跳,赶紧打开表弟房间的门。我的天,地上爬满了玩具蜘蛛,天花板粘满了玩具壁虎,我赶紧溜回房间。
表弟,你什么时候能不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