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叫壮壮,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因为近视,所以有时候上课还戴着一幅小眼镜,可是,他都上二年级了,还是那么淘气,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和表弟发生的事情吧。
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和表弟在姥姥家楼下的空地上玩,我们每人准备了一个月饼盒和一根筷子,我准备用小石头和沙子造房子,表弟准备用土做蛋糕。
我先在已经整理好的地上放上了石头,然后我去找沙子去了,这时,表弟做好了蛋糕,他看我正在找沙子,就打起了坏注意,于是他飞快地拿着月饼盒跑去盛了一碗土,又飞快跑了回来,接着他土倒在了我做的房子上,表弟干完这一切,就赶紧躲到一边去了,这时,我回来了,当我看到这一切时非常生气,刚想说他时,心想表弟毕竟比我小,我不能说他。我就没有理表弟,可是表弟见我没有理他,就好像玩上瘾似的往我造的房子上倒土,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就一边瞪着眼睛,跺着脚,一边生气地对他说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跟你玩了!表弟见我生气了,连忙讨好地说对不起,我不再这样了!我见他承认了错误,就说没关系,一起玩吧!表弟说好!最后我们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淘气的表弟,他是我最喜欢的表弟。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起玩的时候要互相帮助,做的不对时要主动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