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表弟,他叫范鼎,今年9岁了。他有着胖乎乎的脸蛋,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别看他眼睛小,看东西可明锐了,周围的事物有什么变化都逃不过他的眼睛。表弟有着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嘴巴虽小,可他说起来可是没完没了。
表弟毛笔字、钢笔字,铅笔字写得都很好。今年寒假的时候,我去他家玩,我看见他的书桌上摆着好多写好的毛笔字,还有毛笔和墨水。我问他这些都是 你写的?嗯,都是我写的。表弟说。那上面的字各个写的有板有眼,而且很有笔锋。我还看到了他的日记本,他们班和我们班差不多,要求写日记,只是写在 作业本上,而且老师还要批改。他的日记上写我一直在练习毛笔字,每天写一张。他还能做到每天写一张那他还真不错!一本田子格本上有他写的钢笔字, 写的也很好,笔锋明显,而且跟范字差不多。后来我才知道,教他写毛笔字的那个老师也教他写钢笔字。
表弟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玩汽车。他们家的玩具汽车都有一箱子了,什么救护车、拖拉机、公交车、出租车、救火车数不胜数。他连各种车上面开头的那 个字就能判断出这辆车来自哪里。他们家这种表格,专门写那些汽车开头那个字表示来自哪里的。有些我不知道的他都知道。有一次,我去他家,我看到他把自己所 有的汽车从客厅这头排到那头!天哪,他应该有几十辆玩具汽车!排完了之后,他在把所有的汽车分类,分完类再拆拆这辆车玩玩那辆车,一玩就是一个上午!舅舅 舅妈喊他吃饭他都不听呢。他可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汽车迷!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表弟,他既是一个小书法家,又是一个汽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