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大方、助认为乐的人,虽然我们同桌在一起的时间才三天,但是我们已经彼此了解了对方。每天,欢乐的笑声都会在我们身旁不停的回荡着,是那么的和谐友好。
一张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小小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头发,这就是我的同桌张冉。
我们的友谊,是相互帮助换取的。我清楚地记得,有一天我的中性笔没水,怎么办?老师要让我们写东西,我便向同桌问道张冉,你有多余的中性笔吗?可以借我一只吗?同桌并没有犹豫 ,把剩下的一只借给了我,我非常的感谢她。虽然那只笔使用起来不太方便,但我写出的字比平时写的还要好。我想这应该就是友谊的力量吧!我很开心。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就会获得不同 的乐趣。
她不但乐于助人,而且人特别乐观,什么事情也不放在心上,每天都微笑着度过。看见她那张笑嘻嘻的脸,就是心里有多难过,也会一下子轻松起来,开心起来。
这就是我可爱的同桌,一个叫张冉的小女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对待对方,那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