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柠檬草优秀作文
悠悠的青草丛中,一群柠檬草迎着风飘舞着。从来没有见过柠檬草,但在我的心里,总认为柠檬草是一种有一点微黄的绿色的小植物,然后风一吹,淡淡的清香飘在空气中,夹杂着一些露水的甜味。
假日里,阳光下,窗台前,一杯鲜榨的柠檬汁,一点点的薄荷,一点点的糖,那种清新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我就爱懒懒的阳光,飘着清香的空气,更爱那柠檬草的味道。
童年的那只风筝飞起来有落下去,我的心里起起落落,正如这薄荷柠檬的味道――甜甜的酸酸的。童年的那只喇叭花还开着吗?应该在就谢了吧。童年的那条藤蔓还在那墙角下吗?可能早被迁移了吧。童年的歌声是否还在飘荡?它去了远远的天国。
长大,那是上帝赐予每个孩子的恩惠,但那也是种折磨,长大有长大的烦恼,我们要承担许多许多――或酸或甜,说不清楚。或许是上天注定我们会在这错误的时刻相遇,你有你的爱人,我有我的生活。但彼此却不能割舍那心心相吸的味道。漫步在篱墙边的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彼此的心情一种愉悦,一种恐惧,或酸或甜。
终于,为了实现对她的承诺,你我分离在地球的两端,鸭子在池塘边痛苦地呻吟,我在草丛中无奈地哀怨,一切就如这柠檬草的味道,有酸有甜。或许这将成为我一生的美好回忆。至少你我度过的时光如此美好。天总是很蓝,水总是很清。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永恒。
我捧着黄玫瑰来到这里看你们,想象着你们一起沉入海底的悲壮,想象着你对她的承诺同生死,想象着异处的你们是否过着如梦般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