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草的位置精选满分作文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株无人知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
题记
宇宙广大,天地神奇,而我是一株从不起眼的小草,没有玫瑰的芳香,没有槐树的高大,人们称颂春天的生机,赞扬绿野的美丽,从来不肯低下头欣赏弱小的我。而我一天天安慰自已春来草自青,小草也有小草的可爱。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白居易是我的知已,他赞赏我坚强不屈的品质,以为一代大诗的赞扬能让我扬名立外,却不曾想他们只说是春风拯救了大地,我便又一次失去了价值。想从此隐姓埋名,退隐世界。却无意中窥听到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村鸣的惋惜感叹。不,我不能消失,忽然间明白不管多么平凡微小的东西,它在世界上还是有用的,有意义的。只要每个人都立足本职,不贪功名利禄,那世界就会因为它的存在而生动。虽有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凄凄鹦鹉洲。但不也有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吗?小草是渺小的,我瘦小但不弱小,看那草铺横野六七里,笛弄晚风三四声。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细草虽微,却不自卑。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船红紫斗芳菲。花儿艳美,人们坐在我的身上欣赏花的美丽,我没有怨言,我为自已的默默奉献感到自豪。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我是一棵坚强的草。
我是一株坚强的草,夏天我发出一片绿野地毯,在炎炎烈日里用最美的方式装点大地,用绿装衬托世界的多彩。寒风刺骨,秋叶满地,我却还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末凋。大雪飘飞的季节,我将自已掩埋于深土之下,做一棵坚强的草,相信春天一定会来。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春来了,草青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你把春天领到了大地我终于听到了幸福的歌颂,我是一株草,我的位置在心中。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株无人知道的小草。小草是微小的,但是它同样有它不可获缺的价值。小草小,它活着就是为了在它自已的岗位之上奉献立业
花落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棉吹又小,天涯何处无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