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由于家庭的条件,她不得不出来打工。
妈妈身高中等,营养不足的黄皮肤,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
妈妈在吉安公司上班,每天都是跑着上班,每天回家都生不起腰来,但却每天不辞辛苦的回来给我们做饭,在拖着疲惫的身子给我们洗衣服。我虽然看在眼里什么话都不说,但我在心里比什么都痛。
花开花落,很快一年又过去了,妈妈明显比以前更消瘦了,脸色更憔悴了。母亲节又来了,我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上面写了:
岁月在您的额头上刻上了深深地皱纹
以前的青春年华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您为我们放弃了,“爱美之心”,
却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
您是伟大的,也是另我自豪的
虽然您的工作不怎么如意,
但您对我们的关心是最珍贵的。
母亲节到了,我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收到我的贺卡,非常高兴,她的眼眶里闪烁着晶莹的泪水,我知道这是感动的泪水,也是为她的付出有了一点回报,而留下的眼泪。
虽然有些话在嘴上说不出,但借这次的作文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的付出是有收获的,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妈妈我爱你!”
我为我的母亲感到自豪,为母亲对我得关心自豪,对母亲的希望而努力!!
推荐!我的家乡记叙文(119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