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孙悟空跑到《水浒》里满分作文
身为一名印刷工,由于我的失职,错将西游记印到水浒中。糟糕,我不顾一切的冲了进去
哎哟,我掉在一家酒店外,心里正猜测着这是不是鲁提那个酒店,突见一个大竖幅三碗不过岗。呵,我来到武松打虎这一场景了。
四处扫视一番,不见武松,他到底是没来呢?还是已经去了?我上前问老板,他说没有喔,武松?哪个鸟儿?敢过冈!我暗笑道嘿嘿,他还不知道武松的厉害呢!想着,我来到里面喝茶,不一会儿,来了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我想他就是武松吧!果然,他和书中所写一样,说完规定的台词喝完十八大碗酒就上冈了。我这时才发现,武松不在呢!管他的,能亲眼看见武松打虎,那真是死而无憾啊!于是,我悄悄跟着武松来到山冈,意外发现武松肩上趴着一只苍蝇,不禁暗笑好个武松,连澡都不洗,招来苍蝇。
不一会儿,一只花额铜眼大虫如约而致,武松与它斗了几个来回,不一会儿,那老虎果然挂了。武松正要走,只见大虫爬了起来,冲向武松,完了,那虎一定是悟空,我当即大喝一声站住!上前把他揪住,扯回现在,再塞进了西游记中
从此,《水浒》中多了一个情节武松打虎,虎起死回生,转眼又被武松吓死。
《西游记》中少了一个片段,孙悟空突然失踪,急的唐僧到处贴寻人启事。
就为这新的故事,买书的人人山人海,因为此,我们大大的赚了一笔。也因为此,我被提为副部长。
哈,塞翁失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