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你好
最近大家的不来上朝了,一个个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床上,在全都是八戒搞的鬼,说什么天庭赶不上人间,就把南天门给改了,守南天门的天兵,都去睡觉去了八戒买了几个红外射线装上去管是管用,就是进去了出不来了。
猪八戒还买来了一大批电器,迷上的神仙可多了,二郎神一天只知道看电视结果把三只眼看成了一只眼了。正在治眼睛呢!赤脚大仙一天只知道泡脚把脚都泡起泡了,走路都走不了。还有顺风耳至从八戒下界给他带了个mp3就一直带着听啊听,结果把耳朵就给听聋了正在治耳朵。那千里眼走近迷上了上网q]一天24小时除了上厕所的时间看见呀出来才10分钟啊!所以整天就带着个眼睛。视线不清楚。
还有哪吒好不容易出来了,看见一个飞在天上的怪物飞机他去追结果被怪物一下子就给撞伤了。巨灵神下界去人间看见一个有很多轮子的怪物火车,叫声很大。还冒着气。嘴一张开人全都进去了,巨灵神的铁锤还没有仍出去怪屋就不见了,猪八戒找雷公下去打雷,雷公把雷全打在了避雷针上了雷一反弹雷全反在了雷公的身上了送进了医院包的象木乃伊一样。猪八戒说天庭赶不上人间就把大家的头发染的染烫的烫。
悟空你快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