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受大自然作文
这个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几分姿色,让世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的景色,让人想变成蝴蝶飞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去游览一番。好多地方的景色让人留恋忘返。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的四季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秋天,树枝上的绿叶变成黄色,纷纷落下。给地上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踩上去发出 忮忮的声音。天气漫漫变凉,让人感觉悲凉。街上也变的寂静了。也没有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
冬天,最美的是下雪的时候了,它给大地穿上了新衣服,一眼望去,到处都是白的。像是到了另一个世界。天气虽然冷,但是孩子们还是那样高兴,打雪杖,堆雪人。看到他们。便勾起了我的回忆。我之所以喜欢雪,那是因为雪的纯洁,似乎让人一下子忘掉了所有的烦恼。变的开心了。
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早晨,打开窗户,闻到了雨后的清新,闻到了花儿的幽香,看到了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歌唱,风儿吹过湖面,泛起层层微波。
夏天的夜晚是宁静的,到处漆黑一片,但虫声打破了这宁静的夜晚。虫子打起了交响乐天空中,出现了一闪一闪的亮星星,看着这美丽的星星,想起了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有那皎洁的明月,看着这一切,进入了甜美的梦想。
大自然不光是四季美不胜收,它的景色到处都是那么的美丽。 来到泰山的顶峰,看到这的景色,真的是好美。伸起手,似乎抓到了云,凉凉的,感觉好舒服。闭上眼,深呼吸,似乎闻到了大自然的气息。望眼看去,那一座座山印入眼帘,是那样的小。那就像是诗人所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来到海边,看着这一望无际的海,吹着和煦的海风,忘掉了许多的烦恼。天空和大海相映,在天空下,人们尽情的冲浪,这时,大海泛起了层层大浪,波涛如怒,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海鸥从海上飞过,似乎留下了痕迹。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大自然的景色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出来的,它的美用心才能去感受。
希望这大自然的这种美是是永久不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