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受大自然作文
如花的雨季,阅读辉煌的黎明;如水的心境,阅读幽静的夕阳;如雪的灵魂,阅读明净的青山。大自然如此之美好!
打开窗扉,阳光静静地走进来。窗外,那一片绿意,在心底缓缓蔓延。杏雨濡染的点点花红,春阳沐浴的丝丝碧纹,万物飘逸的层层葱翠。舞动的翅膀,划过蓝天,在春的梦想里幸福的织缀
暖暖春晖,沐浴着翡青的草儿。它挺着嫩绿的身子随风摇拽,那么柔软,那么耀眼,似乎要把蓄积了一年的绿全部献出来。草儿们在窃窃私语,它们说我们是坚韧、顽强的小精灵。大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就很好的应证了这句话吧!
春天最神圣华美的馈赠无疑是那姹紫嫣红的花儿。在这个花儿们争放斗艳的季节里,你是否愿意一睹迎春花迷人的风采?她分明是一位最可爱的小姑娘!下身着一件翡翠般、绿色丝绸般的裙子,上身穿的是金黄色的短衫。春风吹拂迎春的短衫,闪动着,大概天上那打着转儿,眨着眼睛的星星也不过如此吧!
清澈的秀水我没见过。我生长在美丽富饶的山城Fengjie,Chong qing。闲暇之时,这绿水飘摇的江水则成了我细细品味的佳茗,散发着醇香的气息。清晨,阳光透过朝霞那绚丽的色彩射到江面上,大概猴子们在水中捞的月亮也比不上这江面上的粼粼波光吧!
桃花灼灼,杨柳依依洋溢着柔情的美,高大的tree则显示出刚健的美。此时的tree已经散发出翠绿的光彩,虽没有夏日时的浓阴,但它似乎是柔情和刚健的合成体,绿溢满全身,大概这就是春意带给人的一种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