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自然奇观作文
四季轮回,转眼又到了春天,大地充满了生机。
我在小区的花园中漫步,感受着春的气息。这时,灌木上一片初生的小叶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多么精致呀!一条条细致的纹路在叶面上穿梭,将生命之源送到它的全身。它是绿色的,但并不同于普通的绿,那是翠绿的,晶莹明媚,充满了大自然气息。它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和美丽。
它那优美的身躯让我陶醉,我不禁暗自赞叹:大自然能创造出它,那简直是个伟大的奇迹。它是个完美的艺术品,就连像米开朗基罗这样的大艺术家作品也不能与之相提并论。想到这儿,我对大自然崇高的敬意油然而生。
一株草、一滴水、一只小虫……它们的完美都是大自然精雕细琢的结果,我们人类不也正如此吗?
难道不是吗?这个世界上都是奇迹,每天都有奇迹,大自然艺术家在不断给我们这个世界增添奇迹。
所以,当你遇到困难和坎坷时,就想想吧,你也是大自然制造出的一个奇迹,你不能令这位艺术大师失望呀!我们要努力克服艰难险阻,要始终在自己的心中默念:我们是奇迹,奇迹是无法被困难所击倒的,就像那一片叶子,它虽然渺小,但它依然在大自然中快乐地生存,并没有在风雨面前倒下。
大自然的奇迹令我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