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受大自然作文
秋天的落叶可真美。叶子的颜色更是多姿多彩。有黄色的杨树叶,有大红色的枫树叶,还有绿黄相间的树叶,显得那么和谐,真像一幅优美的树叶画。秋风吹起,叶子们便从树妈妈的怀抱里飘落下来,它们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飞舞,像只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又像演员们在跳空中芭蕾。火红色的枫树叶落在地上一大片,远远望去,像一片燃烧的火焰。一片片叶子,看上去像把小扇子,小巧玲珑。它们的边缘已开始发黄,与春天的树叶比起来,可谓是风烛残年了。
到了秋天,农民们便开始忙乎了。天刚蒙蒙亮,人们就拿着镰刀,推着小车下地收割庄稼了,瞧!农民们的脸上满头是汗,他们不停的挥舞着镰刀,发出沙沙的响声,眨眼间,金黄色的稻子铺满了一地。
我爱大自然的美,又爱美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