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00字作文推荐
今天的天气真好!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到了。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怀着愉快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同学们有的吃东西,有的欣赏窗外的美景,大家别提多高兴了!
伴随着美景,我们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新桥训马场。一进训马场的大门,我们就看到了几匹骏马在训练场上悠闲地散步。马儿可真漂亮呀!你瞧,那边一群马全身赤红,没有一根杂毛,和熟透了的枣儿一样的颜色;还有这边的几匹黑马,毛都是乌黑发亮,显得特别神气;最漂亮的就要数那白色的马儿了,它们就像帅气的王子和美丽的公主,站在马群里真是脱颖而出!那些训马员们坐在马儿的身上,英姿飒爽,神气极了。我想我要是能骑在马儿的身上那该多好呀!我最喜欢的就是小马车了。因为那些拉车的小马驹,头上扎着一个小辫子,看上去可爱极了!导游姐姐告诉我们,这些马儿周一到周五都要训练的,就跟我们上学一样呢。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神龙生态园,迎接我们的是两只大狗,这两只大狗可真不安分,我们一进门它们就冲我们“汪汪”地乱叫,吓得几个胆小的女生直往后退。往里走,我们看到了许多小动物:可爱的小兔、温顺的小羊。同学们都兴奋极了。接着老师又带我们去了更多动物的地方,哇!这些动物可都是我们平常见不到的呀!有帅气的雄鹰,调皮的小猴,还有美丽的孔雀,一见到孔雀,大家都想去跟它比美。因为同学们都很期待孔雀开屏的模样,同学们把脖子上的红领巾取下来去逗它,谁知它连正眼都不瞧一下我们,正当我们失望的想离开时,突然有同学兴奋的叫了起来:“快看呀,孔雀开屏啦!”这时我们又像吃了兴奋药一样飞快地跑去孔雀面前,孔雀开屏的时候可真美呀!它的尾吧好似七彩的扇子一般打开着,它的头抬的高高的,好像在说:“你们还有谁敢和我比美呢?”
时间过的真快,一睁眼我们就要回学校了。同学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了这次秋游,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