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周末作文800字
一个下着雨的天,天空是淡淡的阴与灰,凉风带来的是雨的清新,耳畔是雨打在盆啊罐的叮叮咚咚声和打在树叶、雨伞上的嘀嘀嗒嗒声。就是这样的一天,一杯绿色的清茶,一份透明的心情,一个安静的环境,组成了一个有些忧郁有些伤感但十分安静的一天,这就是我的快乐。
一个作业繁多的周末,推开手头的一堆作业,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尽情享受被卧中软绵绵的温暖,暂时忘记作业的困扰,这就是我的快乐。
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什么事都不做,就站在阳台上傻傻地看着天空,什么都不想,脑子里空空的,慢慢打发着时间,这也是我的快乐。
一个透明的大金鱼缸,几条快乐的小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我出神地看着它们,目光随着它们而移动。看着看着,我又感觉到了快乐。
一支色彩鲜艳的水彩笔,一张白纸,抓起笔在纸上乱写乱画,呵呵,一幅涂鸦作品就出现了。你一定想得到——这也是我的快乐!
我是一个简单而快乐的人,一个简单的理由足以给我一个简单的快乐,所以我的嘴角总是挂着浅浅的或发狂的笑容,我的生活也总是洋溢着快乐。我不需要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也不需要小说或电视剧中那跌宕起伏与曲折的情节,平凡的生活自有平凡的美丽,简单的日子自有简单的快乐,我快乐而简单,所以我美丽又快乐。
同学们,让我们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记住一句话——惊天动地的事往往不能给予我们快乐,快乐
起记住一句话——惊天动地的事往往不能给予我们快乐,快乐因人而异,而简单的快乐也让简单的我们变得美丽.
今天是周末,我写完作业看见妈妈正要做饭,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帮您做饭吧?”妈妈疑惑的问我:“你可以么?”我对妈妈说:“您放心吧!包在我身上!”妈妈说:“那好吧!就让你试一试吧!”
在妈妈的看护和指导下,我首先把大米蒸上。然后开始准备菜,一开冰箱,有鸡蛋、西红柿、豆角、辣椒、蒜苔、土豆、白菜、葱等。于是我就从冰箱中取了鸡蛋、一个土豆、一棵葱、辣椒,首先我把葱切成两半,一半和鸡蛋炒、一半和土豆、辣椒炒。其次,将土豆削皮,切块。最后,把鸡蛋打开,在碗里搅匀备用。这时米饭蒸好了,看着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大米粒,白白的香喷喷的,看了就想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