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扫除作文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校园大扫除活动,各班级的同学们齐心协力,整装待发,带着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充满活力地投入到这次盛事中。
这次校园大扫除是为了倡导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保持环境整洁的重要性。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操场集合,校长亲自带队,向我们发放了清洁工具,并为我们鼓劲助威。整个操场已经被今年的秋天装点得五彩斑斓,黄色的落叶在空中飘舞,仿佛在为我们的扫除活动打气。
我们各班级分成小组,负责一个区域的清扫工作。我们班负责的是校园的教学楼前面的一片草坪。同学们迅速组织起来,有的同学提前把占据草坪的垃圾筐中的垃圾处理干净,还有的同学捡起落在地上的纸屑和烟蒂。我和几个同学则拿着扫帚,非常认真地清扫着草坪上的落叶。红色、黄色的落叶在我们用力扫拢的时候沙沙作响,一片片地飞舞着落下来,宛如彩蝶在舞蹈。
看着自己的努力成果,我心里十分地欣慰。整个草坪一片清洁,轻松的阳光洒在上面,绿意盎然。我们正在拖地时,忽然听到操场上响起了音乐声,原来是校长安排了音乐老师们为我们演奏了一段短小的乐曲,给我们增添了工作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垃圾装进袋子,有的同学还专门负责清理垃圾桶。走出校门,我惊喜地发现校园变得更加整洁了,空气中也更加清新了。
通过这次校园大扫除活动,我意识到保持环境整洁不是一件难事。只要我们时刻保持环境卫生,做到主动捡起垃圾,不随地乱扔,就能够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从小事做起,我们的校园会变得越来越美丽,我们的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幸福和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