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成功作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劳动,快乐是创造,快乐是给予,快乐是奉献……而我觉得我的快乐是一种成功。
清晨,我还在梦乡中,一股香味把我“叫醒”,我循着这香味来到了厨房。在门外看见妈妈正把炸好的鸡翅放进盘子中。于是,我走向装满鸡翅的盘子的周围,看了看,又闻了闻。我看见盘子里全都是金灿灿的鸡翅,忍不住拿起来一个就往嘴里塞。啊!好好吃啊!于是,我决定自己也要会做这个既美味又可口的炸鸡翅。
说做就做,我先请了“高级厨师”——妈妈教我个大概。然后,我就要大显身手了。第一步,我要先倒油,倒油时我有犹豫:油多了,吃了会长胖的;油少了,味道不够好。最终,我选择倒了少量的油。第二步应该是先开火,我想,把火开小点就炸不熟,吃了会生病。然后,我就把火开到了最大。火调好了,我就把鸡翅往锅里一放,自认为大功告成,就等着品尝味道了。五分钟后,我看了一下锅。啊!这鸡翅怎么那么难看啊,黑糊糊的。妈妈站在门口看着我,哈哈大笑说:“你炸的鸡翅怎么变成了煤炭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极了,心想:对啊,我怎么这么笨呢,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我真没用。妈妈见我一脸难过的样子,赶忙对我说:“没关系的,多学学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有了信心。
第二次,妈妈告诉我炸鸡翅要注意火的大小,油的适量。原来,炸鸡翅还有那么多窍门呀!然后,我按照妈妈所说的又重新做了一遍。
啊!我终于做好了,我看着这盘美味的炸鸡翅,心想:这会好吃吗?于是我拿了一个吃了起来,真好吃啊,这比厨师做的还要好吃,接着,我又拿了一个给妈妈尝,妈妈夸我是个“小厨师”呢。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怎么样,我成功了,你们觉得快乐是什么呢?我的快乐是成功。一旦你做一件事成功了,你不觉得很开心、快乐吗?我爱快乐,我爱成功。
岁月如歌作文(推荐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