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就是今天,我非常想对教师说:"祝您节日快乐。”,我也想在您的窗前栽一株紫丁香,让它的香气洗净你的倦怠与劳累。我还想让天上下起糖果雨,满满接一篮给你尝。教师,这是我的心愿。
可这些心愿,有些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样遥远,但我送给教师的礼物是那样的平凡,那就是——优秀的表现和我自已做的贺卡。路上,我望着别人手里那鲜艳无比的花朵,我心想:教师会不会接受我的礼物?固然妈妈把礼物夸得那样大,小朋友把礼物看得那样高贵,但我仍是那样想。
终于,那个盼望已久的时刻来到了,我双手托着贺卡,走上台,教师接过贺卡,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我也笑了,笑得那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