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庆祝教师节作文(范例【篇2】
今天在文化中央举行第十届“花匠杯”文艺晚会,是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让我赏识到全市中小学老师们的才艺表演。
我练好跳舞后,来到了文化中央观看老师们比赛。我走进文化中央,只见位子上坐满了人,通道上也挤满了人,真是人隐士海。这二十四个跳舞节目都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我们明珠小学的女教师们,一上台就赢得观众激烈的掌声,她们的服装是那么的绚丽多彩,这个《唐古拉风》的跳舞很有暴发力,老师们的表演热情奔放,很投入,很出色,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真是不负众望,这个跳舞得到第一名,为我们明珠小学争得荣誉,我为老师们感到骄傲!
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她们像花匠一样精心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茁壮成长。最后我要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