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9月10日教师节。早上我迅速刷牙、洗脸、梳头发,急急忙忙到学校,这才发现昨天晚上妈妈给老师买的鲜花没有带,只好害羞的低下头空手走进教室,我看许多同学拿着礼物、鲜花、贺卡送给老师,那时我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第几节课上美术课时,我赶快手忙脚乱的折了一只划子,在船上写了:“老师,节日快乐!”急急忙忙送给老师,老师说:“谢谢!”,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下战书老师给我们吃蛋糕,蛋糕是王宣浩妈妈给老师送的,老师就和全班同学一起品尝,还给了健康老师一块。M.zw5000.COM
今天,真是一次有趣的教师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