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党,一百岁了。我为党的百岁生日而高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年少的我们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换新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面向天安门城楼限献词,献词最后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响亮的青春誓言深深地震撼着我。
祖国就相当于我们全国人民的母亲。如果没有祖国的培养,那么,我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国家的保护,侵略者将毫无顾忌的走进我们的国家,践踏我们中国的土地。是先辈们使祖国如此强大,我们要想强大自己的祖国,就必须要有一颗中国心。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年少的我们也想要保护我们的祖国,强大我们的祖国。
虽然现在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但是我也有自己要尽的义务,那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只有我们好好学习,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长大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让习惯成为自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爱国进行到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