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 四年级日记:梨花节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作文5000网的一篇《[日记系列] 四年级日记:梨花节1篇》应该能帮助到你!
今天,太阳挂在天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射出炎热的金光。大地被金光笼罩着。我们一家顶着炎热的天气,去上涌参加梨花节!
经历了一路的奔波终于来到了上涌。我们刚进上涌,就发现那条路正堵得厉害。我们立刻去向三爷爷借了一辆摩托车。可是,我们有四个人,一辆小小的摩托车怎么载得下呢?我们一个个都绞尽脑汁。
突然,爸爸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个好主意:爸爸坐在前面。我和妹妹坐在中间,妈妈坐在最后面。我们紧贴在一起。由于摩托车有装一个遮阳伞,所以妈妈就得弓着背,直不起身子,就像一只虾!妹妹因少坐摩托车,异常兴奋。她有时学鸡叫,“喔——喔喔——喔”……有时说一些我们都听不懂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激动。而我和爸爸一路上都在聊天。我们谈笑风生,很快就到了。后来妈妈发了朋友圈,她的一位朋友说无法想象我们四个人是怎么坐得摩托车?又说超载很危险。原来她的那个朋友是高速交警专门抓超载的!哈哈!
我们开始爬山!一路上游客络绎不绝!不久,我们就爬到了种梨花的地方。这可太壮观了!漫山遍野都是梨花,白茫茫一片。这给碧绿的山坪增添了一些绚丽,给单调的蓝天增添了一些光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说的就是我眼前的景观吧!
我经不住美景的诱惑,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一棵梨树下,仔细地观察了起来。我发现梨花的花瓣洁白无暇。只有最里面有几个不规则的黑圆点,那是花蕊吧!花瓣显水滴形。一般的梨花都只有五片花瓣。可是,我和妈妈发现了一朵有六片花瓣的梨花,它的里面还有三片更娇小的花瓣。我们干脆就叫它花中花。我看着山坪上的梨花,禁不住奋力向上爬。爬了一会儿,我停下来走进了花海,享受在花海中遨游的美妙的感觉,仿佛置身于仙界。
接着,我又往上爬,可爬到一半,我怕等会儿找不到爸爸妈妈,就开始返行了。这给我就下了个遗憾。如果最后在爬到了山顶,估计就可以领略山那边的另一番风景了!看来以后做事要一鼓作气啊!
有人喜欢粉红仙女般的桃花,有人喜欢分芬芳扑鼻的百合花,而我却喜欢洁白无暇的梨花!微风过处,梨花送来缕缕清香。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香甜可口的大梨在向我招手,朝我微笑呢!
戒烟四年级文章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看完作文5000网《戒烟四年级文章》想必你有所收获!
我不知道爸爸抽烟有几年了,反正他的牙已经被烟熏黄了。
妈妈总是劝爸爸戒烟,也让我劝爸爸戒烟,但爸爸就是不想戒,他说上瘾了,不好戒。因为这事他们总是吵架。羊年春节刚过,他们又因为戒烟吵架,吵得很凶,这次爸爸终于被迫下决心戒烟了。
怎么戒呢?我们开了个戒烟讨论会,爸爸提议要吃瓜子、软糖,我们同意了。我们给爸爸买了很多瓜子、软糖,可妈妈还是不放心。我跟爸爸出去玩儿的时候,妈妈总是告诉我要监视爸爸,别让他抽烟,我回到家还得问妈妈汇报爸爸是不是抽烟了,好像防小偷儿一样。实验了两天,结果不行,爸爸还是喊着要抽烟,可妈妈又不让抽烟,这可怎么办呢?又想办法,改吃口香糖,喝咖啡、冬凌草茶。吃呀喝呀,吃了再买,买了再吃,一连好几天,爸爸说他的嘴都已经上火了,吃什么都没有味儿。我偷偷地问爸爸想什么,他说还是想吸烟,这可怎么办呢?最后,我给爸爸想了个办法:学小动物冬眠。让爸爸吃完就睡,睡完就吃,吃完还睡。这办法还挺灵,这几天爸爸不再像刚开始那样难受了,现在终于快戒烟了。
可是爸爸很快要去南京读博士了,他一个人在那儿,没人给他买吃的,也不能天天冬眠,我和妈妈都没法监视他,不知那时是不是又要抽烟了。
[收藏]最新四年级春游日记(集锦7篇)
读书时,老师都会鼓励我们多写写日记,日记记录着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记录着生活。日记有助于我们对过去反思,对未来计划。基于网友的需要,编辑整理了最新四年级春游日记,在阅读本文以后,相信您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