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
在生活中,文明出行是人人都该做到的,可是到了现在还有人没有做到 文明出行 ,列如,镜头一:在我们最熟悉的海上公园,总能看见有车乱停车,还有的竟停到了路基上镜头二:在市里总能看见有车停到非机动车道上。镜头三:在公交车上,有人在上面乱写乱画,还有的人把垃圾扔到窗外。镜头四:在公园里,有人遛狗时,宠物随便大小便,而它的主人装作没看见,还有的人随意踩踏小草,旁边明明有请不要踩踏小草的标志牌,还踩踏小草。这一早晨把我的好心情都毁了。
这些事例充分的表现出了大家对文明出行的意识不强,所以我倡议:
1.把自我要求(可实现)列个单子,让自己做到文明出行。
2.让家人都给自己列个单子,大家一起分享多有趣。
3.再多了解文明出行的提示语,提醒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我相信大家只要遵守了这些规则,我们z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