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那一抹微蓝。让脆弱的心灵经历了风雨的涤荡,变得更加坚强。在微蓝漫过的忧伤中,完成了情感的跋涉,完成了心灵的成长。卸载那一份浓重的悲情,让淡淡的忧伤化作一缕轻烟,在风中飘散,消失在无尽的苍穹……
是谁将爱遗落在水底?微风拂过,便见着满潭的碧绿。
是谁将情深藏在蕊里?细雨过后,便吐出醉人的春意。
年少时,谁不曾有过梦想?曾经“挥拆方遒”的豪气如今己在深深扎根的现实土壤中失去了方向,现实的残酷与无奈有时会让你在痛苦的旋涡中挣扎徘徊,于是心底便会滋生出浅浅淡淡的失落,浅浅淡淡的忧伤。
人生的旅途有几许桅杆折断?有几许春风得意?年少的轻狂在磨去了棱角后,却淡不了心中的渴望,因为:心若在,梦就会飞翔!经历过艰难的跋涉,经历过无数次的挫折失败,于是学会了忍受,学会了无奈,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一个人静静地品尝忧伤。泪流过了,心会更加坚强,潮湿的情感会在新的春阳下晾晒风干。
“是谁将爱遗落在水底?微风拂过,便见着满潭的碧绿。”
是谁将情深藏在蕊里?细雨过后,便吐出醉人的春意。
茫茫人海,谁又在为情困?谁又在把情种?
默默地注视是爱的另一种境界。注视中的爱,没有酒的醇厚浓烈,却有茶的芳香幽远。天空一样的高远,大海一样的深沉;注视中的爱,没有玫瑰盛开的火热奔放,只有百合暗香的清新幽远,弥散了整个山谷,沉醉了一个晚来的春天……
月圆是画,月缺是诗。
寄托了无限相思的千古明月,永远有着盈缺。每个人都在艰苦的跋涉,都在这个世间苦苦的寻寻觅觅,浩瀚人海,谁人才是我“众里寻他千百度”的那个知己?
一声呼唤,惊醒了沉睡多少年的心空?一剪凝眸,寄托了多少无法诉说的思念?一次对语,燃亮了多少灰色的心灵?一次邂逅,照亮了多少生命之旅?一抹微笑,却总是浮萍相聚。
回首远去的风景,多少记忆会留在生命中?年少的轻狂,多少次渴望会被重新点亮?让梦想重新启航?
雨帘深处,冲刷走千年的记忆;夜雨茫茫,朦胧月光中搁浅了多少曾经的渴望?无数次的放飞梦想,收获的只有失落和忧伤,于是尘封自己,静静地将往事淡忘。
可是,爱是一片燃烧不尽的野草,春风拂过的雨后,便看到那一抹新绿,那是从心底萌发的生机。
落英缤纷的季节,多少人会感伤蝶儿枯萎,叶子离去。可是你看:挂在枝头那沉甸甸的稻穗,收获的种子里蕴藏了多少梦想和希望?
萧索的冬季里,厚厚的积雪下,有多少生命的种子在蓄积,等待春风拂过,春雨洒落,便萌发出生命的绿意。蓄积,是为了更好的舒展!
抛却人世浮华,给心灵片刻的宁静。生命的交响乐中,有高亢的音符也有低声的附和。忧伤,不是生命的主旋律,爱恨情仇不是人生的主题。历史的长河中,每一个生命只是一道跨越天际的彩虹,短暂却绚丽。悲情只是生命色彩中的一抹微蓝,浅浅淡淡的涂抹着层生的忧伤。
生命中有绿色的生机,也有绯色的春意,有火红的追求,也有橙色的迷离,有灰色的暗淡,也有白色的真谛。穿越生命的隧道,你会更懂得人生的真谛,走出灰色的记忆,生命才多了一份洒脱与飘逸。走出连绵的梅雨,才会更加深切体会到阳光的亮丽。不要让忧伤渲染了你整个生命,那只不过是失落后轻抹的微蓝一笔,人生的画卷还有高山流水,诗情画意,百花争艳,芳草萋萋。生命的岁月里依然会有风光无限,花香鸟语。生命,那一抹微蓝,为你的人生添画了丰富的一笔,心灵的瀚海终究会有扬帆启航的方舟泛起!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寻求一种宁静的心态,宠辱不惊,去留无意,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超脱心境,淡定从容地面对未来一切的风风雨雨,你会发现:自己真的成熟了。
人生,几多风雨?雨后,那一抹新绿,会带给你无限的生机。多一些色彩,生命才会更有意义。人间的悲欢离合,事业的成功失败,情感的波澜壮阔,只有经过了“山穷水尽”的艰辛才会更能体会“柳暗花明”的惬意。学会享受孤独,学会品尝忧伤。那是生命中的一抹微蓝,是人生中厚重的一笔,没有她,生命会是一种缺憾。
生命,那一抹微蓝。
让脆弱的心灵经历了风雨的涤荡,变得更加坚强。在微蓝漫过的忧伤中,完成了情感的跋涉,完成了心灵的成长。卸载那一份浓重的悲情,让淡淡的忧伤化作一缕轻烟,在风中飘散,消失在无尽的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