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收藏]我与书的故事五年级文章之四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作文5000网的一篇《[范文收藏]我与书的故事五年级文章之四》应该能帮助到你!
记得小时候,每当我看见别人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我就想‘等我上小学了,我要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仔仔细细的写作业;专心致志读一本书。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有时,同学们在高高兴兴玩耍的时候,我在全神贯注的看书;有时,有的人在叫我,我也不会暂停。
今年,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们读【名人故事】这本书,它不但讲得是50位名人的故事,还讲了我们做事的道理。我为它们的故事而感动;我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感到快了;我为他们舍己为人的精神感到骄傲。
有一次的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背单词,而我取拿出一本书来看的如醉如痴,好像到了一个书的海洋。这时已经上课了,老师用书帕打着我的桌子,我才发现上课了,我迅速的放下书本,听老师讲课。我就拿出一本书来看看
在我读完几本书后,感觉我写的作文生动形象,好词佳句很多。以后我要多看些对我有用的,作文会写得更生动。
我的故事真精彩!
我与文明的文章其一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我与文明的文章其一》,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众所周知,八礼四仪中有游览之理这么一说,所以我们一定要留意文明出行。
我们在旅游时,常常可以发现有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便,他们会把吃完东西之后的垃圾等直接随手就地乱扔,这些垃圾会随风飘扬,会落到草地、河流、甚至会挂在树枝上,使大天然母亲遭受到严峻的破坏,大大减少了大天然的美感,同时会大大加大环卫工人的劳动量,所以我建议大家出门时随身携带一个布袋,用于收集出行过程中的垃圾,便于集中处理,而且布袋属于环保产品,可轮回使用也可以在大天然中充分降解,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旅游出行过程中,还有许多人为了良好的拍照效果,喜欢爬上树木或雕塑的上面拍照,固然这样拍出的照片效果比较好,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对树木以及雕塑造成破坏,而且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我们会常常发现在一些热点的取景点四周的树木、雕塑等已遭受严峻的破损,我觉得可以通过一些拍照技术的进步或处理来达到拍摄的最佳效果,同时也降低了安全隐患又保护了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人为了走捷径、减少走路的间隔,会肆意的辚轹草坪,甚至会带着小孩子一起踩踏,可能“保护草坪、人人有责、小草也有生命”的公益用语就在草坪上面直立着,但是许多人就是视而不见,实在他们真的没有看见吗?他们可能仅仅为了自己的利便,而无视这些草坪的生命和公益用语,甚至在小孩子的心目中造成非常不良的示范作用,我建议大家应该保护好草坪,不能为了自己的个人利便而破坏公共的绿化,多走路还有利于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同学们,为了不让大天然受到破坏,为了夸姣的天然环境,也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我们要从自己以及身边人做起,让文明旅游伴我们一起同行吧!
最新写作: 希望与失望文章(篇七)
但愿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气力,它就像是指引我们的火炬,照亮前程,带来光明。假如世界上没有“但愿”,就多了许多悲观主义者;没有但愿,就没有活下去的原动力,可见但愿是多么的重要。
反观失望是令人悲伤的,一个人失望时,很收留易想不开,所以当自己碰到挫折而感到失望时,我们一定要适时的勉励自己,想办法补救,并将失望化成但愿。举个例子:现在的运动新闻头版人物——林书豪,他能成为纽约尼克队的先发后卫,是由于他懂得将失望化为但愿。他从高中开始碰到许多的挫折,像是他第一次NBA选秀没上,后来到金州勇士队因体系不适合他,导致他的表现不佳……等,但是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掌握住一次难得的机会,借着这个机会,让他带领尼克队创下七连胜的佳绩,并成为家喻户晓的大人物。人只要有毅力,不怕辛劳,失望终究会变成但愿。
但愿与失望,两者都有好处,但愿可以使人成功,失望固然不能成功,但是它却可以补救回来变成但愿。但愿与失望是一体两面,所以,失望时,只要往好的地方想,继承努力,失望就变成但愿了!
我的好朋友文章(篇四)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它不是我的同学,也不是我的邻居,它是小时候生日时收到的一个礼物——小狗公仔。
我的小狗公仔非常可爱。它白白的身体上穿着一件粉色的外套,一对淡紫色的小耳朵向上竖着,仿佛在倾听周围的动静。脸上嵌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炯炯有神。一张小嘴微微撅着,像是要和我说话。它那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向上翘着,显出一副调皮的样子。
不过不要看它是一只普通的小狗公仔,其实它可善解人意了。每次我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会和它分享。记得上次我和弟弟打架,我非常的不开心,找到了我的小狗公仔,向它“告状”,它好像能听懂似的,眼睛一直盯着我,似乎在安慰我,我这样抱着它,哭着说着,渐渐的,我的心情就好了起来,它安静的听着我的话,是一个非常好的倾听者。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